快捷导航

【图】华为开放日曝光高科技 向消费者打开心门

2017/8/28 20:57:25 作者:M21-lian… 来源:伊秀数码网
华为迎来了第一届“开放日”活动,松山湖生成基地和实验室的真面目揭晓了。一方面向国民展示了它的实力,另一方面用谦逊的态度迎接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到亲切。

华为在今年5月16日迎来了第一届“开放日”活动,松山湖生成基地和实验室的真面目将展示在国人面前。华为以全新的开放方式,更加谦逊的态度向大家证明自己的制造技术和能力。在开放日这段时间里,高层管理者会召开技术研讨会,针对华为手机的设计、摄像、技术等问题提出建议和改进,并分享华为在研发产品上的经验和创新。

松山湖生产基地是现在手机行业生产精度高的手机生产基地,这个基地具有非常成熟的条件,包括对产品的加工,对整台机的组装,发货等流程。产品体验实验室有一套先进的全自动测试手机的系统,可以精确测出消费者在使用时遇到的问题,然后给出解决办法。用户可以看到机器人在操作抢红包,让用户体验到华为手机的速度,树立对华为的信心。

用户和各媒体在参加完这个开放日后表示感到吃惊,华为手机的技术想不到已经走在了前沿,而华为还要精益求精,不断改进,在现场和媒体消费者进行了面对面的探讨。要在手机领域立于不败之地,聆听消费者的意见很重要,而这一点华为做得很好,它没有高高在上,和消费者平等而坐,根据消费者的要求和发现的问题不断改进。

用户走近华为,华为也走进了全家万户。 这次开放日举办非常成功,一方面向国民展示了它的实力,另一方面用谦逊的态度迎接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到亲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