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不断追求进步的品牌 浅谈魅族note6配置

2017/8/28 21:02:14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今年魅蓝系列的产品比去年少了很多,一方面是因为市场逐渐趋于饱和,没办法再消化过多的产品,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消费者对于千元机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们都知道魅蓝手机从发布开始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每一代的魅蓝note系列都是热卖的机型。今年的新千元机标杆魅蓝note6在8月23日发布了,那么这款在发布之后就引来无数尖叫的产品有哪些独特的卖点优势呢?首先来看看大家关心的颜值,魅蓝note6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风格,只是机身变得更加方正,更加有商务气息。

背部就是今年流行的双摄像头,两颗摄像头采用了上下排列的方式,独特的是闪光灯和天线融合在了一起,少了不必要的开孔,整机看起来就更加简约清新。再系统方面魅蓝note6搭载的是基于安卓7.1.2的Flyme6.0,整个风格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更多的是把系统的流畅做一些提升,兼顾手机续航体验。魅蓝note6的续航也值得一说。

魅蓝note系列一直在续航上拥有独特的优势,此次魅蓝note6就使用了超大的4000MAH电池,加上旗舰机的18瓦快充技术,魅蓝note6的整个续航和充电问题就解决了,加之魅族Flyme的系统优化,魅蓝note6的使用时间根本无需担心。还有就是传奇版的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总体来看,魅蓝note6在延续了前代优势的同时,更加完善和提高了用户关心的拍照、做工、颜值,这些都是魅蓝note系列赖以生存的根本,魅蓝note6的起步价为1099元,高配版则是1699元,大家觉得如何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