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旗舰之间的较量 小米6和荣耀9谁是你的菜

2017/8/28 21:12:11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众所周知,小米6从发布到现在都基本上处于断货的情况,这也说明作为国民旗舰产品的小米6在大家心中有着不小的地位。那么小米6的出现肯定会带动其他品牌的跟进。

小米6是今年四月份发布的旗舰产品,从发布会结束到开启第一轮的热卖,小米6的热度和关注度都是居高不下。小米6之所以能够热销,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延续了性价比的标签,2499元就可以买到骁龙835,这的确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但是随之而来的互联网品牌华为的荣耀系列就退出了荣耀9和小米6正面对刚,那么这两款机哪个更适合大家呢?

首先这两个互联网品牌手机的颜值问题,从正面来看,小米6的无孔式指纹识别更加的美观,再加上隐藏式的菜单键和返回键,所以小米6的正面颜值更胜一筹;荣耀9的正面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地方,因为就是一张比较大众的设计脸。但是从后背的玻璃光泽和设计来看,荣耀9的档次感和品质感则略胜小米6一筹,主要就是玻璃的一体性和颜色变化很独特。

两款手机都是双摄镜头的旗舰,但是两款机的双摄镜头方案却不一样,小米6的双摄方案和前期的iPhone7plus一样,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的组合,可以实现两倍的光学变焦;荣耀9则是和自家的旗舰华为P10plus一样,采用了独特的黑白镜头+彩色镜头的设计。两者的成像质量都属于国产旗舰的第一梯队,但小米6的人像虚化更加的自然。

综合分析来看,荣耀9的售价比小米6低了200元,在设计和颜值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小米6的购买需求会更大,因为小米6在国内率先搭载了骁龙835的旗舰处理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