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再次提升千元机的品质 浅谈魅族note6参数配置

2017/8/28 21:17:29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魅蓝系列自从独立运营之后大家就对魅蓝的新产品格外的期待,果不其然,魅蓝note6就是大家心中想要的答案。那么这款万众期待的魅蓝note6到底有几分本事呢?

要说魅蓝一直被诟病的短板是什么,除了不给力的拍照就是不够强劲的处理器,于是今年的魅蓝note6就一改前面的短板,让所有的用户都惊讶了一次。那么这款预约量突破上百万的千元机旗舰是如何让消费者买单的呢?今年魅蓝note6在发布会上花了很长的时间介绍魅蓝note6的相机部分,魅蓝note6的相机采用了和三星S7一样的底子。

魅蓝note6使用了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单个像素的面积尺寸是1.4微米,超大的像素面积可以带来更好的画质,尤其是在晚上的拍照中可以保证画面更高的亮度,同时可以尽量压低画面的噪点。下方的副摄像头则是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不过在后置相机中,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负责主要的成像,除非开启了人像模式才会启用副摄像头。

在屏幕方面魅蓝note6使用的是一块1080P的LCD屏,在清晰度方面没有太大问题,不过屏幕的整体发色偏冷,看久了会觉得不舒服。这次魅蓝note6在处理器上选择也很明智,采用了去年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八颗A53小核的架构,在游戏时可以火力全开,因为得益于先进的制程工艺,魅蓝note6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

综合来看,魅蓝note6是魅蓝系列独立运营后的第一款产品,无论是续航还是拍照,魅蓝note6都有给出了极好的答卷。希望魅蓝note6能够不负众望,让消费者用的放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