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米max2评测 大屏也能拥有高续航

2017/8/29 11:57:16 作者:YUl2-tia… 来源:伊秀数码网
小米Max2是小米公司在今年的5月25日发布了一款电池容量达5300毫安的手机。该机主打大屏大电量,所以技能满足大多数人的游戏体验,也能具有长时间的续航。

搭配着6.44英寸的巨屏让小米Max2比iPhone7Plus还要大一些。即使在不使用手机外壳的情况下,手部比较小的人也不能轻易就拿起它。这么大的手机也不能放进紧身的口袋里面,这也是有一些好处的,就是你会变为一个焦点。

这一款Max2搭载了新的Android7.1.1系统,并且配备有5300mAh的巨大容量的锂离子电池。所以米粉可以尽情的使用它看来观看视频,还可以用它来玩游戏。在享受优秀体验的同时也不必担心电量的问题。

可能大家对5000mAh的电量没有太大的具体认识。举个简单的事情你们就知道了。一般的移动电源的电量在10000mAh左右,但实际上只有7000mAh左右,可以给一般的手机充两次电。而这款max2只能充一次。

小米为这款Max2配备了骁龙的62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水平在业界有着不错的口碑。android手机的流畅度一般都是通过提高内存来提升的,所以这款手机的内存也是达到了4GB。玩游戏也能带来不俗的体验。

android手机的摄像目前一直都在稳步提升,这也是合理的事情。手机除了流畅度,再一个就是拍照了。小米在这方面也是值得称赞的。这款手机搭配了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让它在色彩还原和画面的细节都做得比较好。

小米的这款Max2还有一个较为细节的地方需要提一下,它更好的提升了顾客的实际体验。立体声和普通的声音其实是两回事,通话时就不应该采用立体声。这款Max2可以自由切换立体声,只要满足手机横屏的条件。

在体现手机颜值的外观方面,这款Max2由于采用了金属的材质,所以它的整体质感也比较强烈。相比于之前的Max1,它的3段式贴片有了很大的提升。背部纳米注塑的天线条也和机身有了很好的融合,不会显得不协调。

这款Max2的续航时间的提升其实并不只是因为电池容量的提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系统的流畅度得到了改善。当然了,不得不提一下这款625的处理器。这是一款协调功耗非常出色的一个产品,但是它的运算速度不是特别快的。

没有采用运算速度超快的660处理器而采用了这款625其实是有一些原因的。660这款产品的速度虽然比较快,但是它的功耗却太大了。显然不太符合Max2的初始定位,即拥有超高的续航能力,不然就采用这款处理器了。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oppo买断了这款660的几个月的使用权,所以小米显然不能在一段时间内为Max2搭配这款处理器。或许下一次发售的Max3会搭载这款660,但是谁又能确定不会有新一代的670上市了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