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揭秘华为手机细节设计 几大令人心动的设置

2017/8/29 14:17:16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数码网
近几年来,国产手机占领中国的大部分市场甚至是外国市场。特别是华为手机,成为了美国人喜欢使用的手机品牌,为什么华为手机在国内外变得如此受欢迎呢?

前几年,中国的手机市场被国外个各种手机品牌占领,中国手机品牌不被大家所看好。但是近几年来,国外手机的设计概念没有进一步的提升,反而中国各大手机品牌不论从技术还是外观上都有了的飞跃性的发展。从中脱颖而出抢占了大部分市场的华为手机,甚至在国外也十分受欢迎。

为什么很多人开始喜欢购买使用华为手机呢?其实是综合多方面的原因。首先,华为为国产的本地手机,没有关税,成本价就比国外的手机底,同时近几年国外手机产品经常发生意外爆炸事件或者手机出现“追踪门”事件,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外手机在中国市场中的销售,人们减少了购买国外手机的数量,自然国产手机的购买数量就会增加。

同样,中国品牌手机各方面也在迅速的发展着。那么,在众多的国产手机品牌中,华为手机凭什么脱颖而出呢?

每一个手机品牌都有一个主要的特色功能,例如拍照更清晰,玩游戏更顺畅。华为其实在品牌特色这方面没有太过突出,但是很多人却又推荐购买华为手机,而且很多外国人也喜欢使用华为手机。这其实应该是因为华为手机注重用户的s使用感受,对于用户提出来的不方便或者存在问题的地方进行特别的细节设置,让用户用起来更加顺心。

其实华为手机细节设计更多的是站在一个使用者的角度来进行评估的,以至于很多设计细节深得消费者的喜欢,甚至会自愿推荐华为手机。下面就来说一说华为手机令人心动的一些设置细节。

在以前使用手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因为手机在包里收到摩擦的触摸,自己解锁打开,有可能会拨打电话,这样让大家在将手机装进背包里的时候都异常的担心自己的手机会自动拨打电话。华为手机就在这方面进行了细节设计。

华为手机在锁屏的状态下,只要屏幕上方感应到存在遮挡物,就会自动锁定屏幕,使屏幕正常使用。这样一定程度上就会避免手机放在背包里的时候会自己解锁拨打电话。

另外一个能够令人心动的设计细节是关于音量设置的,在你带上耳机的时候,华为手机音量的初始设置是在80%,如果你想要继续增加音量它会提醒:在配带耳机的时候音量过大会影响你的听力,但如果你需要继续增加音量,也可以选择忽略提示。

还有一个设置是在音乐公放的时候,会有音量增强设置,这个设置对于需要利用手机播放音乐练习舞蹈的人来说十分的有用。

其实不论是什么样的手机,重要的是应该像华为手机这样去不点的调研,评估。去以一个消费者和使用者的角度去发现手机的不足或者是还没有开发的内容,注重细节决定成败这样的手机品牌才有长足的发展,才能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