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红米note4x特别版 买了不吃亏的千元机

2017/8/30 21:02:11 作者:J-wuhaid… 来源:伊秀数码网
红米手机一直是大家心中的国民手机,因为超高的性价比让大家彻底记住了红米系列。但是红米也学会了迎合非大众的消费群体,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红米旗舰-红米note4X。

大家都有购买千元机的经历,因为千元机的性能和品质都在不断的提升,大家慢慢的也在接受千元机,国内千元机做的比较出色的肯定是红米note系列,今年红米note4X就是新上市的千元机,一发售就被大家疯抢。那么这款销量爆棚的千元机是如何获得消费者信赖的呢?首先就是新推出的初音未来版的红米note4x,这款机瞄准了二次元的人群。

初音未来版的红米note4X机身颜色是有点蓝色的配色,而且还有专门的包装盒装饰,整机看来很二次元风格,刚好迎合了这类人群的喜爱。红米note4X是前代红米note4的升级版,主要升级的地方就在于处理器,红米note4X才选择一款中端的处理器-高通骁龙625,大家都知道这颗处理器在去年是大受好评的,功耗控制出色。

在相机方面则是普通的1300像素+500像素,属于千元机的主流水平,可以满足日常的拍摄需求。虽然是千元机,但红米note4X也使用了更加高端的Type-c,彻底和传统的USB充电接口说再见。红米note4X也有红外遥控功能,可以控制家中的空调电视等,对于经常找不到遥控器的人来说,用手机就能把控一切当然是一件好事。

总的来看,红米note4X依然是一款很抢手的千元机,加上只有999元的售价,广大的消费者是很难拒绝的。希望红米note系列能够继续做出更加优秀的千元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