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爆料iphone8取消指纹识别 由人脸识别替代

2017/8/30 23:17:11 作者:Ua-wanwe… 来源:伊秀数码网
iPhone8新消息,会取消指纹识别了?要是真的还怎么解锁呢?新的iPhone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小编今天带大家提前解密,带来新iPhone爆料。

据说,iPhone8受限制于屏幕内指纹识别技术的良品率过低的问题,苹果选择放弃了这个解锁方案。可信度高不高?该技术良品率极低的问题在业界是有目共睹,甚至许多爆料大神例如郭明池也再一次放出消息称,苹果已经确实不会再在新iPhone上使用TouchID,也就是说,iPhone8很有可能连指纹识别都没有了。

网友们听说了这个消息之后,纷纷表示接受不了。因为网友们认为,即使为了全面屏正面不得不使用的屏下指纹识别做不出来,也还可以采用后置指纹或者甚至像是索尼那样的侧面指纹识别也好啊,要是直接取消了,那么多年了好不容易才习惯了的解锁方式,这下又要改掉,谁受得了。不得不说,目前指纹识别俨然已经是智能手机标配,苹果这是要大变革。

而要是取消指纹解锁苹果到底要用什么来替代呢?目前爆料称,答案是人脸识别解锁。说的这个,可能人们第一个会想到三星s8,该机除了配备了虹膜识别还拥有识别更快受限制更少的照片识别,可以说看起来相当炫酷与高端。然而,你看我说看起来你就懂了,通过对该机的实际上手体验,不得不说,这两种人脸识别技术都远比不上指纹识别。

怎么说呢?首先是虹膜识别速度慢,即使照片识别很快,但是照片识别的安全性低的让人可以忽略他的存在必要,然后就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虹膜识别几乎用不了。

怎么说都好,希望iPhone8能不像s8那样令人们失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