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揭华为p10闪存门 影响有哪些

2017/9/3 20:12:14 作者:YUd2-luo… 来源:伊秀数码网
华为p10在今年3月份上市,之后被爆出闪存门、疏油门等事件,引起许多消费者的投诉情况,事实真相到底是怎样的?这些事件对华为P10有没有产生什么影响?一起来看看。

华为现在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强大的品牌,是中国一大手机品牌,国际第三大手机品牌,前途不可限量。华为依靠强大的实力,手机分多个档次,尽全力吸引不同的客户,保证消费群体的全面性,使华为的销量十分可观,而他的高端机在国际上都是很有竞争力的。今年3月份上市的华为p10就是华为近期上市的高端机,质量很高,售价3788。

上市后,华为p10就被爆出闪存门,即不同批次的手机的闪存速度不一致,网友怀疑华为把EMMC5.1、UFS2.0和UFS2.1三种原件混着用,根本不符合宣传上所说的闪存速度达到800MB/S,使华为P10在 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大打折扣。然后就是屏幕门,华为自己也承认为了让指纹感应更加灵敏,减少了疏油层,使屏幕触感不佳。

闪存门和疏油门两件事使华为P10的销量和售价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华为作为国产机高端机的一个代表,华为P10拥有十分强大的功能,双摄镜头、独特工艺等都很吸引人,需求量仍然十分大,这两件事并不能对华为产生很大的影响,并且华为仍在不断进步的路途上,在一些技术方面确实存在短板与缺陷。

正是因为如此,国产机才会受到许多国外品牌的影响,迟迟不能走出国际,所以,我们希望华为能不断进步,努力走向更大的舞台,展现中国的技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