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不得不看的红米手机刷机教程 两个窍门教你如何顺利刷机

2017/10/25 11:10:40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数码网
小米手机,是当下一个炙手可热的手机品牌,相信没个人都听说过它的大名,而红米手机更是小米家族的佼佼者。但是,你知道如何对红米手机进行刷机操作吗?

我们知道,再竞争愈演愈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已经无法容许更多的新兴企业的加入,而小米在被三星、苹果所霸占的市场上能获得一席之地,正是因为它的超高性价比和流畅好用的自家优化MIUI。小米手机也正因此收到了广大人民的喜爱,成为年度出货量第五的品牌,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性价比和高配低价的代名词之一,受到国人追捧,并且逐渐走出海外。

小米手机一大的优点在于超高的性价比。一部同样配置和功能的手机,在三星或其他手机厂商手里,往往能卖出利润上千的高价,而小米却将利润价格拉到数十块钱,从很大程度上将整个市场上的手机售卖价格拉低,同往日售价高昂的老牌手机制造商打起了价格战,成功为我国普及智能手机贡献出了一份力量,让原本高昂的智能手机不再是需要忍痛剁手的高价。

小米手机能够获得拥趸的原因在于有着流畅的系统优化。以红米手机为例,使用了MIUI的红米在流畅度上可以打败很多机型。不得不说,小米手机除了硬件之外,MIUI也是吸引购买者的一大原因,堪称安卓界的IOS系统。但是,这对于喜欢研究各个系统的极客来说,刷机还是节省购机成本的较好操作,也是普通用户解决各种手机软件问题很好的选择。

其实,刷机操作并不是我们想象之中的那么复杂,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采取了正确的操作,就可以安全地对您的爱机进行刷机操作。并且,市面上已经出现能够提供一键智能刷机的APP,可以说所有人都可以简单地进行刷机操作了。尤其是小米这种为用户提供者较为优秀服务的互联网手机制造商,在软件支持上永远不会落后于友商。

首先,刷机前务必要找到适配自己手机的刷机包,只有真正适合自己手机的刷机包才能够保障自己的爱机在刷机之后能够正常使用,而不是变成一款电子砖头。对于红米手机用户来说,寻找合适的刷机包是十分简单和方便的,小米公司以开放的心态为自家产品提供不同厂家的系统供以选择,当然红米手机的全新刷机包也是包括在内的。

其次,刷机之前我们要进行的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操作,那就是——双清。双清操作就是将自己之前使用手机的缓存文件和使用记录统统格式化,使得手机和刚出厂时候的状态一样,这样更能够使新刷入的系统变得更加稳定,虽然系统中的“恢复出厂设置”选项也能对手机进行归零操作,但是从效果来说,清理程度远远不如对手机进行双清要高。

再进行寻找合适的刷机包和对手机进行双清之后,你就可以利用小米官方提供的刷机工具进行刷机操作了。一般来说,对手机进行刷机操作后会获得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