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三星galaxys8惊艳你的眼球 集美观与性能的旗舰手机

2017/10/30 9:30:38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数码网
三星手机的每一次发布都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每一部旗舰机都代表着满满的黑科技,令人期待。2017年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已经发布,让我们来体验一下吧。

三星手机与苹果手机,可以说是智能手机界的两大势力相当的手机制造厂商,占据了世界手机市场的4成多,每一次的新机发布都会让世界上的科技爱好者们翘首以待,基本上代表着智能手机界的黑科技水平。但是,随着传奇人物乔布斯的安然离世,在库克带领下的苹果公司已经渐渐失去了往日的创新活力,而三星凭借着出色的屏幕和硬件支持,市场份额增大。

在经历了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之后,三星公司于2017年3月29日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8。这款手机可谓是担任着重新使三星手机抢占市场份额的任务,也凝聚着三星整个科技部门的科技水平,力图在经历过低谷之后,重振三星手机品牌。诚然,从目前来看,三星S8的表现确实亮眼,重新登上世界手机销量榜首。

三星手机值得骄傲的是它对于屏幕的重新定义,从2015年的三星S6开始,三星公司逐渐在曲面屏的设计和优化上做出不断地努力。从S6到S8,三星手机的曲面屏幕可谓是运用的炉火纯青,不断优化的视觉体验使三星S8成为了世界上颜值十分高的机型。这次,三星S8更是突破性地推出了所谓的“全视曲面屏”的概念,再一次让世界惊艳。

说起三星S8,恐怕很多人都会想到它超大的屏占比和接近全尺寸的显示屏。这也是三星S8的卖点之一,三星S8取消了传统的实体HOME键,将原先home键的位置缩短,并且将原先放置前置摄像头和各种传感器的部分缩短,使得屏幕长度变长。再加之三星自家制造的专利曲面屏,使得两侧边与中间的屏幕合为一体,获得了十分美丽的观感。

三星S8采用了骁龙公司在2017年春季新发布的835处理器,并且是首发骁龙835的手机平台,凭借着骁龙835处理器带来的强劲多线程数据运算和处理能力,相信三星S8可以满足你对于手机的一切需求。这次的三星S8的电池容量不再像NOTE7那样激进,3000毫安的电池在满足基本的续航之外,也避免了电池发热爆炸的缺点。

另外,这一次的三星S8延续了旗舰机型的高内存配置,普通版4G运行内存和64G内部存储,皇帝版6G运行内存和128G内部存储可以让你在使用的过程中拒绝卡顿,并且能够存储更多的视听资料,是影音爱好者的福音。三星S8有两种版本,一种版本是5.8英寸的普通版,另一种是6.1英寸的三星s8plus,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总而言之,三星S8是一部非常出色和优秀的智能手机,以自身的强劲实力诠释了什么才是三星公司的真正实力。如果你想体验高颜值和高性能的全面结合的话,相信三星S8或是S8plus会是你的一大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