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小米max手机刷新屏占比大小 领略全面屏的艳丽色彩体验

2017/11/3 9:50:37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数码网
现如今,追求更高的屏占比已经是各大手机厂商的发力之处,谁占据了屏占比的制高点谁就能取得下一个市场。小米max是当今国内智能手机中屏占比较高的手机,让我们看下吧。

小米公司是一家能够给广大机友们带来惊喜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每一次的手机发布会已经成为了广大米粉和机友们所翘首以待的一次盛会。2016年5月10日,同万众期待的MUI8一同发布的还有小米max,这部能够让小米公司的名号打响世界的手机。那么,我们来看看小米max有着怎么样的魅力,能够让人们为之惊喜与疯狂。

每次我们提到小米公司,都不得不提的是旗下手机的高性价比和流畅的MIUI系统,这两项可谓是小米公司从2011年发布第一款手机小米1A时候秉承的一贯风格,也成功地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可以说世界上都少有这样的一家互联网智能手机公司。我们虽然以高性价比和流畅系统的小米手机而感到自豪,但这一次小米公司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小米max,我们暂且抛去它的强悍性能不谈,先来谈谈它那高比例的屏占比。的确,在小米max6.44寸的超大屏幕的冲击下,拿到手机的任何人都会被这块有着极窄边框和高屏占比的1080P分辨率显示屏而吸引目光。小米max之所以被命名为max,也是因为这块屏幕是小米公司所发布的手机中屏占比较高的,是实至名归的max。

小米max的亮点就是超大的屏幕,虽然没能够做到像三星S8那样的全面屏,但是从相同价位的手机来看,小米max的手机屏幕已经是很大了,并且难能可贵的是将手机两侧的边框变窄,圆了很多人对于手机的小期待。大手机屏幕在日常生活中是十分方便的,无论是看剧的追剧党还是喜好在手机上办公的上班族,这块6.44寸的手机屏幕都能够满足需求。

小米max的性能也是十分地强劲,采用了高通公司的骁龙650处理器,高配版采用了652处理器,虽然所采用的并不是旗舰处理器625,但是在多线程处理和多任务运行方面的性能也是十分了得。在拍照方面,小米max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和相位对焦功能,使得用户在昏暗的环境和运动中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

小米max的手机电池容量为4850mAh,接近5000毫安的电池容量可以让用户在长时间的办公或游戏中自如操作,不需要担心电量不够的情况发生,重度手机使用者也能够对如此高容量的电池感到满意。小米max还搭载了来自索尼的指纹传感器,解锁时候更加精准和方便,能够在0.3秒之内对手机进行解锁,可谓是十分方便。

性能和颜值都如此高的小米max,它的售价是多少呢?不同处理器和内存配置的价格都不同,骁龙650+3GBRAM+32GBROM售价为1499元,骁龙652+3GBRAM+64GBROM售价为1699元,骁龙652+4GBRAM+128GBROM的售价为1999元。这样的配置在千元机档位不得不说是十分低廉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