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努比亚z17s到底有多美 美颜到无法自拔

2017/11/3 9:54:37 作者:YUl-luwe… 来源:伊秀数码网
而随着智能手机不断发展,近几年全面屏手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为消费者生产制造全面屏手机,而努比亚z17s就是不错的。

有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都开始为消费者生产制造全面屏手机,而努比亚z17s就是努比亚为消费者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的全面屏智能手机。

大家都知道努比亚z17s是一款很漂亮的全面屏的智能手机,那么它相当大的特点就在它的屏幕了,因为它的屏占比相当大的,已经达到了90.36%这么夸张的地步。同时它拥有5.73英寸的屏幕,这对于游戏爱好者或者视频爱好者来说是一个福音,因为全面屏手机可以给游戏带来更好的视野。

努比亚z17s它一直延续了努比亚的简洁的设计风格。努比亚z17s这款智能手机,它采用了3d的四曲面玻璃,将它拿在手里非常的光滑圆润,是非常的舒服的。同时努比亚z17s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四个摄像头,使用了2个12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2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使得不论是自拍还是拍景都非常好。

同时它加入了双像素双核对焦,使得对焦速度更加的快,只需要0.3秒。就算在弱光环境下,也可以相当快的捕捉到漂亮的风景,可以说这是一个神奇的摄像头。

努比亚z17s考虑到人们对于手机充电速度的需求,努比亚为这款手机搭载了26瓦的快充技术,它的充电速度是普通充电器的五倍之多。而且努比亚z17s的充电转换率达到了96%,一些重度手机使用者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充电慢的问题了。

努比亚z17s它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不错的,努比亚这款手机它采用了高通骁龙新的835的强大处理器,配备了6g的运行内存,同时还为其增加了2.1的闪存技术,使得它的读写更加的快。高通骁龙835这款处理器,相对于上代的处理器,它的运行速度更快,而且它的能耗更低,可以使大家在打游戏时更加的流畅。

努比亚z17s这款智能手机,它的拍照功能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手机它的前置双摄拥有人像智能识别功能,同时它的人像虚化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照片。而它的背部摄像头采用了1.8的超大光圈以及3d降噪技术,从而使得夜间拍照的噪点更加的低,让照片更加的生动,就像是使用单反相机拍出来的一样。

而努比亚z17s智能手机为消费者配备的指纹识别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它不仅可以当做支付宝以及微信的支付凭证,同时它的识别速度非常快,只需要0.1秒。

而且努比亚z17s这款智能手机,它的后壳加工工艺也是非常复杂的,它使用了日本非常先进的双层压印6层箔膜技术,从而实现了多种颜色的交替变化,在不同的光线下它会呈现出不同的光感效果。因此大家在使用努比亚z17s这款智能手机的时候,一定会带来非常多的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