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生可爱,释放你的少女心 罗技LINE FRIENDS无线鼠标酷萌登场

2018/8/3 23:36: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数码网

    炎炎夏日,单调枯燥的环境,都关不住浓浓少女心!今夏,罗技联手LINE FRIENDS,推出罗技®LINE FRIENDS®无线鼠标。齐力打造工作、生活必备萌物,让“最萌抢钱天团”即刻点亮你的桌面,带来激萌鼠标的非凡体验。罗技LINE FRIENDS 无线鼠标击中蠢蠢欲动的少女心,打破次元壁,开启奇幻新世界。

二次元萌力守护 少女系办公不是梦

    想要给每天8小时的工作,带来一点不一样?还有什么,能比可爱的办公桌面,更加治愈?呆萌的布朗熊,虽然天生扑克脸,但男友力爆表、始终创意十足。呆萌的卡通设计,赋予办公独特乐趣,为少女心爆棚的你提供贴心守护。萌物在手,连心情都能晴朗一些!

 

可妮兔邂逅非凡科技 玲珑身材 无“线”能量

    活泼可爱的可妮兔,拥有无限活力。正如轻巧便携的罗技LINE FRIENDS无线鼠标,娇小身材爆发无 “线” 能量! 鼠标小巧设计,可以随心放进包中,让可妮兔与你可爱相随,摆脱紧张的工作压力,给你一次灵感大爆发。

萌力全开不断电 杰出表现最吸睛

    严肃生活需要带来改变,重回少女时代,工作和学习也要萌萌哒!单纯可爱的小鸡莎莉和布朗熊妹妹软萌丘可,可爱外表下出色表现,吸引关注,聚焦全场。卖萌路上不断电,一块电池续航,随心操作,问鼎最“萌”王者!

“萌”科技征服少女心 多种系统随心跨

    罗技联手“最萌抢钱天团”,超凡魅力,难以阻挡!主角光环加身的情侣档——布朗熊和可妮兔,加上熊妹丘可,小鸡莎莉......本次罗技与LINE FRIENDS一起,玩味软萌少女风,打造少女专属利器,萌化你的少女心。

    可爱,就是要大胆秀出来。罗技联名LINE FRIENDS,为你的办公桌带来二次元的萌物加持,打造少女生活新方式。目前,罗技LINE FRIENDS无线鼠标已于天猫、京东平台开启全面预售。今年盛夏,“LINE“点罗技,你的世界从此更有趣!

关于罗技公司:

    罗技专注于设计与人们生活紧密相关的产品,为人们架起通往数字体验的桥梁。30多年前,罗技已经开始将计算机与人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如今罗技投身于设计型产品,通过运算、游戏、视频和音乐将人们联系得日益紧密,转型成为云周边设备供应商,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开业务。

    罗技公司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罗技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 (LOGN) 和纳斯达克全球市场(LOGI)公开上市的瑞士公司。

    ©2017罗技。罗技、Logi和其他罗技商标均归罗技所有,并或已注册。©LINE。LINE FRIENDS及LINE FRIENDS卡通图案均是LINE FRIENDS CORPORATION所有的财产。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的财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