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产后恢复瑜伽动作 几个关键点要注意

2017/9/15 22:27:12 作者:U7-sunsi… 来源:伊秀亲子网
很多产妇对于产后的瑜伽非常感兴趣,因为很多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就会身材走样。为了让自己的身材得以保持,她们通常会学者瑜伽这种运动方式,锻炼身体又塑造自己。

来源:站酷 作者:Panom

对于瑜伽来说,是很多产妇都比较青睐的运动之一。以内瑜伽是比较舒缓的运动,不会很剧烈,所以没有太大的冲击力。同时,瑜伽又能够调理身心,让孕妇快速的从浮躁之中安静下来,避免剧烈的运动耦合产后抑郁的发生。所以,很多女性对于这样的运动还是比较喜欢的。但是,在这项运动中,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些问题,避免在运动过程伤害自己。

来源:站酷 作者:Voyagerix

首先,对于妈妈来说,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在运动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因为瑜伽对人的柔韧性要求比较高。如果本身的柔韧性不好的话,就要首先做好准备活动,以防在运动的过程中拉伤自己的筋骨。不过很多妈妈在生完小孩之后,在柔韧度上都有所增强,可以带上一点准备活动,有助于舒展。

来源:站酷 作者:shurkin_son

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也要注意关于运动强度和适合的部位的问题。因为对于刚生完孩子的妈妈们来说,太强的运动和舒展会导致子宫恢复的缓慢,严重的会让子宫不能正常恢复。所以对于运动,妈妈们还是要有所所注意,小心一点为好。

来源:站酷 作者:Pressmaster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点,就是妈妈们在运动的过程中,一定要制定更好周期的计划,进行周期运动后要稍作休息,这样的运动效果才能达到更好。而且,她们的身体处于恢复的状态中,不能过于激烈。但是总体而言,瑜伽真的是一项很好的恢复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