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产前阵痛什么时候开始 做好心理建设很重要

2017/9/16 14:42: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亲子网
产前阵痛是每个产妇在生孩子的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一段痛苦历程。很多产妇在怀孕的时候对产前阵痛充满了恐惧,不知道它在何时爆发,到底什么情况下需要让医生检查。

产前阵痛是怀孕的女性生产分娩之前的一个重要信号。是宝宝要出来见世面的预兆 由于子宫收缩而产生的痛感。孕妇怀孕需要40周的时间,正常怀孕37周在医学上就算是足月宝宝,但是由于妈妈和宝宝的身体状况不同有的宝宝着急跟大家见面也有的宝宝会留恋自己的妈妈牌大别墅拖到41周才肯出来 这都是正常的。

已经足月的宝宝随时都有可能降生。但在降生之前都要好好折磨一下他的妈妈们,这就是产前阵痛。当胎儿已经准备好降生时子宫会收缩使胎儿缓慢下降,为其出生做准备。刚开始疼痛不是十分强烈,间隔也不规律,从小腹部慢慢下移到腰腹部。还有些即将临产的产妇会伴随腰酸背痛。这时产妇需要去医院检查是否开指,医生会大概判断出孩子出生的时间。

子宫口开两指之后疼痛的强度会有所增加,频率也会增加而且会更有规律,例如3分钟左右疼一次,一次间隔30秒左右。当子宫口十指全开的时候疼痛会越来越密集,很多都是每1分钟左右就疼一次,疼痛的时间也会增加到50秒左右。这时你的宝宝已经到达骨盆了,但是他会继续压迫你的神经,使痛感下移到腹部。这种疼痛可达到十级,非一般人所能承受。

在这个时候产妇一定要放松心情,家属也要做好安慰,可以给加油打气,帮助产妇按摩来减轻痛,使产妇顺利分娩出健康美丽的小天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