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有没有必要进行生男孩调理 养个这样的女儿同样幸福

2017/9/16 17:22: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亲子网
自古以来很多家庭就有“重男轻女”这一现象,尤其是农村,若是新媳妇生了女孩,就会受到婆婆和丈夫的冷眼和邻居的嘲讽。为此,不少人都试图进行生男孩调理。

如今大家都知道,在生宝宝之前,去医院里是检查不出孩子的性别的。因为,很多人的想法仍然很守旧,他们很想要儿子,觉得以后老了只有儿子能养活自己,并且也只有儿子才可以延续自己家族的香火。因此,一旦得知怀的是姑娘,许多人就会想办法将孩子拿掉。不过,会有这种想法的人,一般都是家里的老人,而孕妇多半是不情愿的。

前段时间有一则新闻,说是有个妇女,因为不满意自己的儿媳生了女孩,就天天跑去殴打别人,每次都是打累了才愿意罢手。后来,她居然将自己的儿媳给打死了。这样的婆婆,简直是没有人性。难道生个男孩比一条人命还重要吗?其实,现实中跟这件事情相类似的还有很多。女人从怀孩子到生孩子本就辛苦,可是偏偏有人不理解,照样为难别人。

还有很多女性,为了避免被家人说,便想尽一切办法,来进行生男孩的调理。可往往是花了很多钱,吃了不少药,结果却还是生了女儿。倘若调理不当,还会使得身体受到伤害,威胁到自己的健康,严重的可能再也不能生育了。

其实没必要因为生男生女感到纠结,女儿也不错。姑娘家一般懂事得比较早,很会体贴大人,心思也比男孩子细,很好教养。而男孩长大之后,因为性格原因,就会有些叛逆,没有姑娘那么体贴。当然,生孩子这件事不能强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