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学到这些技巧 中考满分不是难事

2017/9/16 21:2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亲子网
在学生们的眼里,没有比成绩更重要的事情了。因为如果不能考一个好的成绩,爸妈会对自己很失望,老师也会不喜欢自己。所以满分是学生们向往的目标,但是很少有人拿到啊。

小编作为一个很善良的人来说呢,当学生的确是很不容易啊。每天都要好好的学习,而且有可能天天努力学习了,都不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所以呢,今天就给大家讲讲学习的技巧,让你轻松地拿满分。

首先,学习很重要的是心态。在教室里你就是学生,你就应该听从老师的安排。因为当你自己愿意学习了,你自然就能取得好的成绩。满分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心里有一个定位:我是学生,我想好好地学习。

其次就是学习的一些技巧,方法是很重要的。上课一定要专心听讲,有的学生觉得某个老师讲的不好就不听。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再差他也比你知道的只是多,所以谦虚一点。在听课时,一定要眼、耳、心、手、脑同时用起来。在心里想为为什么,用耳朵仔细听,用眼睛好好观察,把重点的知识记下来以便以后的复习。这些都是技巧。

在考试的时候,同学们一定要心态平和的答题,对于简单的题,一定不要丢分。慢一点都好,当然快也可以,但是快中一定要有稳。

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善于总结,多思考一下为什么。这样不仅能记住所学的知识,还能让你自己独立地思考问题。学习不仅是知识的学习,也是人格和修养的学习。老师不仅会教你读书学习,还会教你如何做人。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地向老师请教,多和老师交流。这样会学到更多的知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