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生男孩男的要吃什么 这些食物你可以尝试下

2017/9/17 8:52:12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亲子网
虽然如今男女平等的呼声很高,而且如今许多人对于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确实并不是特别在意。当时,无关乎性别歧视的原因,许多夫妻喜欢小男孩多一些。那么他们可以怎么办呢?

生命的传承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不过,同时它也是非常神秘的。因为迄今为止,科学家对于它展开的研究非常多,但是依然没能够解开它神秘的面纱。

而如今,许多人都更加喜欢男孩或者是更喜欢女孩子多一点。那么,如果你喜欢男孩子,怎样才能够如愿呢?其实,胎儿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的决定因素如今还没有严谨的科学证明。

不过,虽然是这样子,但是有一些举措却是能够增大生男孩的概率。当然,胎儿的性别的决定因素很多。所以这些方法也仅仅是能够增大它的几率而已。

我们知道,人生活中重要的就是衣食住行。而食物可以说是影响胎儿性别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男孩子,你可以从自己的饮食中入手。一般,当你准备要小孩的时候,你可以增加自己对于蔬菜和谷物的摄入量。

蔬菜和谷物类都是碱性食物。而如果你增加了这类食物的摄入量,你的体质就会呈现出一种碱性体质。而这种体质是非常有利于y精子的活性度的。我们知道,当x精子与卵子结合的话小孩就是女的。而当y染色体与卵子结合的话小孩的性别就是男的。所以,多吃碱性食物对于生男孩是很有帮助的。

你还可以多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比如薯条、热狗、汉堡包等。有科学家在动物身上做过实验。他们发现食用高热量食物多的动物它们的后代雄性比例比较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