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女性备孕能喝咖啡吗 看看专家怎么和你说

2017/9/17 11:42: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亲子网
不少女性朋友们十分喜欢喝咖啡,咖啡的味道苦中带甜,香味浓厚,是很好的提神饮品。但是你知道吗?在备孕期间是一定不可以喝咖啡的,因为它是十分不利于女性受孕的。

现在的人们由于工作等等原因,往往会需要喝一些能够提神醒脑的东西,比如说咖啡。但是,当你们处于备孕期间的时候,还能不能继续喝咖啡呢?不少女性朋友们在备孕的时候,会控制不住自己喝咖啡的欲望。那么咖啡对备孕有没有影响呢?

专家表示,备孕期间不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要将身体的状态调整到一个比较好的程度,这样才会比较容易受孕成功。所以说,一切会对我们的身体状况产生影响的食物都是要少吃,甚至不吃的。咖啡含有比较多的咖啡因,它会刺激我们的大脑,以此消除疲劳。

但是它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影响,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男性精子的质量和女性分泌的激素量。除了咖啡,浓茶等等饮品也是会含有一些咖啡因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就不要在备孕期间喝这些饮品了,白开水是比较健康和实惠的饮品。

如果女性朋友们长期喝咖啡,并且在备孕期间仍旧喝咖啡的话,体内分泌的雌性激素就会下降很多。我们知道,雌性激素对于怀孕是很重要的。没有了它,我们就不能够顺利的怀孕。我们排出的卵子的质量也会大受影响,这样会严重阻碍受孕进程。

过度摄入咖啡因,会导致男性精子的活力下降,卵子的质量下降。医学专家表示,如果在怀孕之前,也就是备孕期间不能够停止喝咖啡的话,那么这对夫妻成功受孕的机会就是寥寥无几了。它不仅会影响受孕,也会影响怀孕之后胚胎的发育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