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备孕检查有必要吗 提前做准备很重要

2017/9/17 21:32:12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亲子网
备孕检查是针对生殖系统和遗传因素所做的检查。夫妻双方都要做相关项目的检查,备孕检查是在怀孕前3~6个月做。要想生一个健康的孩子,备孕检查非常重要。

1、备孕检查的重要性备孕检查其实是有必要的,首先可以提高新生儿的质量,提高家庭幸福感。其次可以预防家族病,防止生育出宝宝患有家族遗传病。遗传病一旦出现,一般是基因问题,很难治愈。因此备孕检查是非常重要的。

2、女性主要检查内容主要有哪些?一般常规检查主要检查身体的基本情况和了解备孕者的基本信息。其主要检查也是重要的检查则是抽血化验。主要检查身体一些重要器官的生理功能是否完善和适宜备孕,有无遗传性慢性疾病,如糖尿病。检擦女性血型与男方是否匹配,血液的基本情况等。重点检查有无传染病阳性特征及阳性携带者。

在其他方面需要检查心脏的基本情况,能否承受怀孕所带来的容量负荷,要检查乳腺是否适合哺乳。女性专科检查包括阴道有无感染,有滴虫,是否适宜怀孕。大多数女性朋友,就做这些检查。个别女性需要特殊检查者,请医生另下医嘱。

2.男性和女性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常规检查和女性是一样的。是没什么区别的。备孕检查男性同样很重要,除去和女性需要检查相同的部分。还需着重检查精液常规、精子形态分析等。无论男性还是女性,染色体是必须检查项目。

对于女方,在检查身体的那一天的早上不可以食用食物,尤其是牛奶等,因为在做一些检查的时候是要求被检查者的胃部处于空的状态的。在早上起床之后,收集一点点的尿液,然后放在洁净的容器里面,等之后化验的时候用。除此之外,女方在检查的时候应该自己注意一下不要在月经来的时候去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