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分娩待产包要如何准备 这些你都清楚吗

2017/11/19 8:16:37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亲子网
相信每一位女性在成为准妈妈时候都会变得十分温柔母性大发并期待着小生命的降临,但在产前产后要准备的东西妈妈们都清楚吗?待产包主要涵括宝妈用品、宝宝用品和入院物品。

相信每一位女性在成为准妈妈的时候都会变得十分温柔母性大发并期待着小生命的降临,但在产前产后要准备的东西妈妈们都清楚吗?相信很多年轻妈妈是手足无措的,那么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如何准备待产包吧。一般妈妈们在产前3个月左右就要开始着手准备了,合理列出要准备东西的清单,这样有利于避免临产时的手忙脚乱。

清单里面涵括宝妈用品、宝宝用品和入院物品,首先是宝妈的产后日常生活用品如洗簌用品,因为产后体质较为虚弱不能着凉,可以准备免水干刷的月子牙刷,衣服要根据季节和气温来准备几套,注意防风保暖;卫生巾、鞋子、束腰带、衣架、水杯、餐具等都要相应的准备好。此外营养品可以依据自身情况适当准备,方便自己补充能量。

而吸奶器和电热水壶也要有,因为在哺乳初期可以用吸奶器来开奶,在奶水过多情况下可以吸出来。其次是宝宝的用品了,恰当准备两三套新生儿和尚服,因为宝宝生长较快,衣服更换快,加上亲朋好友适时赠送,可根据以后情况适当增加,包被也要准备两条。宝宝的洗护用品如纸尿裤、毛巾、手帕、浴盆等和餐具床品等都要相应准备好。

再次是入院物品如身份证、户口本、准生证、健康手册、现金银行卡等要提前准备好,如果不想错过宝宝的成长阶段可以带上相机手机笔记本等来记录孩子的点滴,与他人分享幸福快乐。对于这些待产包要准备的东西,宝妈们大概了解了吗?但愿每一位妈妈都幸福快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