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产假工资发放标准2017 戳进来让你全新了解

2017/11/20 7:48:37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亲子网
根据新的劳动法关于产假的规定,女职工生育享有98天的产假,其中产前可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15天,多胞胎的每多生一个多增加15天,对于这些你都清楚吗?

相信很多准妈妈和准备受孕的女性都很关心自己的产假工资有多少,根据新的劳动法关于产假的规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首先劳动法新规定女职工生育享有98天的产假,其中产前可休假15天,难产的增加15天,多胞胎的每多生一个多增加15天。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可休15天产假,怀孕满4个月流产的可休42天产假。

怀孕7个月以上,经过你的申请和批准可以申请产前假两个月半,工资按八成发。如果你是产假的可领取生育津贴,对于产假工资和生育津贴两者是就高领取。如果生育后你有困难且在工作条件允许的范围内,申请得到公司单位的批准可获得哺乳假六个半月,工资按八成发放,再延后哺乳假时间的则按七成发。

关于保胎假,依据医生开的证明工资按病假待遇发。假如家里如果有未满一周岁小孩的女职工,所在公司单位应在每班的劳动时间内给予她们两次的喂养时间,每次有三十分钟左右而多胞胎的每多喂养一个就会多半小时。对于晚育丈夫的护理假,一般是7至10天左右,不同地方对此规定会有所不同例如天津的只有7天而河南则有一个月。

此外正常生产或怀孕七个月怀孕而流产的可获得工资水平25%的营养补助费,难产和多胞胎的可获在工资水平50%的营养补助费,另外当在一二级医院生产的可得一次性300元补贴。看到这里,你们大致的了解我国新的产假规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