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早孕多久可以测出 这几招让你有备无患

2017/11/21 8:38:37 作者:M214-xuh… 来源:伊秀亲子网
不按计划来临的早孕是每个女性朋友担心恐惧的,而想怀孕的女性又怕身体谎报军情,如何迅速准确地进行测试是否怀孕,还要注意保护隐私,这是每名女性朋友所关心的问题。

来源:站酷

每个月总有那几天是让女性朋友们烦躁不安的时候。但是如果这个烦躁不安,没有来临的话,她们却会陷入另一个巨大的烦恼:怀孕。或者有的女性朋友就想怀孕,但是又怕身体谎报军情。

那怀孕多久可以利用方法检测出来呢?有时候由于人的情绪、心理和身体受到的一定的影响会造成月经推迟一两个星期。在这一两个星期里面,如何测出自己是怀孕了还是仅仅是月经推迟了呢?早孕多少天能测出来呢?

来源:站酷

对于检测早孕第一推荐是利用血液的HCG检查,通过测量体内HCG值高低可以判断是否怀孕。利用血液检测的方法相比于传统的利用尿液检测方法其误差更小,可以较大地缩减检测时间,血检的有效时间是性生活后的8-10天,其准确率高且时间短。

如果不方便去医院,可以利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在试纸上的检测小孔中滴入几滴尿液,通过对比色带的颜色和数量,即可知道是否怀孕。这种方法有效时间为同房后10天至14天,虽然也有号称错过经期1天就可以测出的,但是由于各个人的HCG在尿液中的比例有差异,其误差较大,会出现假阳或假阴,造成贻误。

因此当月经推迟两个星期后,但是试纸显示未孕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正规检查。切不可自己判断。要注意的一点,及时做好措施,有备无患,发现怀孕后一定要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尽快确定是否怀孕,从而可以做好措施,切不可拖泥带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