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你可能还不知道 这都是孕前检查肝功能注意事项

2017/11/21 12:02:37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亲子网
孕前检查肝功能一直被人们所忽略,其实这项检查非常的重要,通过检查肝的各项代谢功能,来反应待孕女性的肝脏状态,以及各项疾病,避免遗传或者传染给宝宝。

来源:站酷

孕前肝功检查是在备孕之前的三四个月的时候做的检查。主要是通过医学的检查,了解肝功能代谢的各种指标,看一下肝脏的基本状态如何,是否存在病症,并针对病症实施治疗。肝脏的一些病症特别容易遗传和传染,所以备孕前对肝脏的检查十分重要,备孕的夫妻需要及时检查。

来源:站酷

肝功能检查之前需要做一些准备:

1.检查当天,请上午去到医院,不要吃饭喝水。

2.检查之前请合理安排时间,不要做剧烈运动,建议是到医院之后,先休息半个小时再抽血。

3.检查的前两天,不能吃含有丰富的叶黄素,胡萝素的东西,它们会导致血清黄胆指数不准确。包含这些营养元素的食物有玉米,西兰花,胡萝卜等。

4.检查之前,女性朋友要保证多于八个小时的睡眠。充足的睡眠能更加保证检查结果的准确性。

5.检查之前不要吃高脂肪的东西,也不能吃各种动物的内脏。这些影响血液中脂肪的含量,导致结果有偏差,因此在抽血之前至少十个小时,不要吃这一类的东西。

6.在患病期间不要进行此项检查,尤其是有打针输液的情况。如果是在服药,那么建议服药至少五个小时后之后再进行检查。

来源:站酷

肝功能检查之后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1.抽血的针孔处,不要立刻沾水。如果出现皮下出血的状况,可以用冰块冷敷。

2.抽血后可能会出现低血糖,尽快补充水分和糖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