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选购进口婴儿奶粉有技巧 教你几分钟看懂包装

2017/11/22 8:30:37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亲子网
婴儿奶粉的选购是慎之又慎的事情,越来越多的妈妈不相信国内的奶粉,选择从国外海淘奶粉。但是选购进口奶粉,一定要看懂包装,才能选择出合适的奶粉给宝宝食用。

近些年,国内奶粉经常出事情,导致越来越多的妈妈选择海淘奶粉,要想选好选合适的奶粉,必须要读懂奶粉的外包装,那么如何能看懂进口奶粉的外包装呢?有哪些内容是需要特别注意的呢?

1.非常重要的奶粉的名称,适用年龄以及保质期。由于海淘的快递时间较长,所以奶粉的保质期一定要注意,尽量选购新鲜日期的奶粉,至少也要有半年以上的保质期。

奶粉的分段一般是From 12 month或者是From 0-1 years,这种类似的表达,而生产生日和保质期,经常是MFP后面加年月日,有效期是Best Bafore Day,加年月日。一定要仔细看懂是生产日期还是有效期。

2.冲奶粉的方法和如何喂养。冲奶粉的方法一般都是有图片示例,但是也有特别的奶粉,没有图片,所以也要懂几个词汇:Boiled water-可以喝的开水,Cool down-冷却,feeding temperature-可以进行食用的温度。

喂养的方法,一般有表格示例,用来说明什么月龄的宝宝适合吃多少。需要懂基础的几个词汇。奶粉用量-Levelscoops,婴儿年龄-Age,平均体重-Average Weight,实在不懂,可以直接网上搜索一下,很快就能解决。

3.奶粉成分和贮藏注意事项。奶粉成分你需要留意糖的含量,例如Sucrose,Sugar等词汇,这一部分有很多专业的词汇,不需要太懂就行。关于贮藏-Storage,一般都是遮阴避阳,阴凉处贮藏,注意事项-NOTICE一般都是按食用说明来进行喂养宝宝。

以上是进口奶粉外包装经常使用到的词汇,只需读懂这些,你就能迅速的选择适合宝宝食用的奶粉了。那么,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