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没有产前阵痛的原因 有什么危害吗

2017/11/22 8:42:37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亲子网
所谓的产前阵痛就是胎儿分娩前,子宫收缩所产生的疼痛。当胎儿发育完成,孕期即将结束,子宫会开始收缩,让胎儿缓缓从子宫颈下降。子宫不断地收缩紧绷,推动胎儿出生。

大家都知道做母亲是非常的辛苦的,不仅要经过十个月的怀胎,并且还要经过分娩的痛苦。但是很多孕妇却不能在生产之前有哪些征兆,其实产前阵痛,就是一个很重要的预兆,代表着你的孩子即将出生。有些准妈妈可能不太了解,产前阵痛是什么样的情况。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小经验。

产前阵痛是因为婴儿在子宫里面的生长运动,并且在胎儿生产之前,胎儿会从子宫滑落到产道里面。对肠道和子宫等一些地方的肌肉造成拉扯,所以就会有了产前阵痛。一般来说,产前阵痛是一阵的,你可以记录一下阵痛的时间间隔。就能大概了解到她的出生时间。

不过有些孕妇在生产之前,却是没有产前阵痛的,这是什么原因呢?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其实并不会,这和个人体质有一定的关系,有些孕妇并不是疼的特别厉害,胎儿就出来了。甚至有些孕妇根本就不会阵痛。

但是大多数孕妇都是会有产前阵痛的。如果你没有产前阵痛的情况,还是去找医生询问一下。尤其是第一胎,一般产前阵痛都是比较明显的。如果你是二胎的话,没有产前阵痛,可能就不是特别大的事情了。因为人的身体在有了第一胎的适应后,第二胎的阵痛就不会那么明显了,有些人更加是感觉不到有阵痛这么回事的了。

不过,虽然没有产前阵痛可以减少孕妇们的痛苦,但是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可能你并没有办法确定胎儿出生时间,也没有办法及时请医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