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备孕可以喝咖啡吗 还有哪些禁忌千万不能做

2017/11/22 9:14:37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亲子网
很多年轻人喜欢喝咖啡,但是如果你正在备孕,过来人就会告诉你,不要喝咖啡。咖啡含有使人兴奋的咖啡因、可乐碱等,可以造成血压升高、心率加快等反应,备孕者要谨慎食用。

来源:站酷

咖啡,可以提神醒脑,还是享受休闲下午茶很好的饮品。虽然是由西方国家引进的,但是中国人早已接受并习惯了喝咖啡。有些人,甚至喝咖啡上瘾,或者以咖啡代替其他饮品,但是小编要提醒一下,如果您正在备孕或者已经怀孕,喝咖啡就要慎重了。

年轻人爱喝咖啡,家里长辈常常会阻止。年轻人以为长辈太古板,其实是错误的。咖啡固然美味,但是它对心率、血压等有很大的影响,服用过多,不但会造成钙质流失,甚至会造成脱水。当然,如果你难以舍弃咖啡,那么以一杯为宜,且不要选择咖啡因含量高的黑咖啡。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除了咖啡,备孕期间还有哪些禁忌呢?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探讨。

第一,不要久坐久卧。备孕,要使身体达到很好的状态,要适当锻炼,增强免疫力和耐受力。一味追求保养,久坐或者久卧,非但不利于怀孕,反而会导致身体虚弱。

第二,不要随便吃药。是药三分毒,备孕期间,如果出现身体不舒服,不要随意用药,必要时可以咨询医生。

来源:站酷

第三,不要吃生冷食物。现代人贪凉,很容易导致宫寒或者湿寒,对怀孕大为不利。所以,备孕的女性们,一定要忌口,生冷食物尽量远离。

第四,不要熬夜。年轻人习惯晚睡,抱着手机可以熬到一两点钟,这非常影响肝脏代谢,备孕期间要切记早睡早起。

除此之外,备孕期间要戒烟戒酒,要尽量远离高辐射的电器,将身体调整好,保证优生优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