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孕妇手腕骨头疼原因 多吃蔬菜能缓解不适感

2018/2/19 7:06:37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亲子网
孕妇在分娩前期都会出现手腕疼痛的感觉,所以这种病症也被称为“妈妈腕”。那么造成这样疼痛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仔细的介绍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孕妇在分娩前身体会分泌很多“润滑液”,这些液体会充斥你的骨骼中间,一切都是为了妈妈生产做准备。但是没分娩的妈妈一定会感觉全身疼痛,手腕会经常感觉酸痛异常,几乎完全不能提重物。这种情况会在生完孩子得到减缓。

一、活动

一般在夜间的时候,妈妈的手腕会更疼,所以可以在睡觉之前用热水浸泡自己的双手,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然后适当的选择自己的手腕,让骨头活动的更加顺滑,疼痛的情况就会得到减缓了。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二、维生素

有些时候因为自己的蔬菜摄入太少,也会导致手腕骨头疼。因为骨头中缺少微量元素,在分娩之前自然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所以在平时,妈妈们应该吃蔬菜和水果,适当的减少肉类的分量。这样才能让你的身体更加舒服。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蛋白质

牛奶等物质是必不可少的,能够帮助你更好的缓解疼痛。在怀孕的初始阶段就开始补充蛋白质可以让你的孕后期少受一点苦。所以,在生产之前出现的小问题有些并不只是分娩前身体的自然反应,而是由于孕前期没有做好的“后遗症”。

四、晒太阳

经常去晒太阳能够缓解疼痛感,因为能够促进维D的吸收,对孕妇的身体和胎儿的健康都是非常好的。如果实在疼痛,那么还是去医生那里好好看看,也有可能是骨折或者其它的病状,一定要通过检查才能进行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