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孕妇如何做亲子鉴定 技巧你都知道吗

2018/2/19 7:14:37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亲子网
我们都知道,如果要做亲子鉴定,除了需要鉴定双方的头发之外,用血液来鉴定也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是孕妇想要做鉴定,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来鉴定呢?

来源:站酷

如果说是亲子鉴定,相必大家肯定是不陌生的,亲子鉴定的结果是用来观察双方之间的亲子关系,是目前而言比较权威和准确率比较高的一种方式。

亲子鉴定的原理用生物学的知识来解释就是运用的DNA的互补原理,一般做亲子鉴定的都是已经有了生命体征的,而不是还在母体里面的婴儿,那么如果是还是在母体里面的婴儿,如果要做亲子鉴定,应该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医学角度来说,孕妇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可以在怀孕时间四个月到六个半月这段时间内进行。

“胎儿亲子鉴定”顾名思义来讲就是指利用基因技术鉴定胎儿遗传意义上或者是说生物学上的父亲,当胎儿的母亲不知道或者是说不确定遗传意义上的父亲是谁的时候,就可以采用从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中文名字叫做脱氧核糖核酸来确认父子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

它的最佳时间一般是在一般在怀孕四个月以上,一般的情况下是需要抽羊水就可以做,一般情况下彩超就可以看得到的。

最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做胎儿亲子鉴定的时候,时间的限定是必须要等到4个月以后,也就是最后一次来月经的第一天算起,一般是16周以后抽羊水才可以,因为这个时候的子宫里有大量的羊水,只抽出几毫升羊水对胎儿的正常发育基本没有影响。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应该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这种手术,只有这样孕妇的生命安全才能够有所保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