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几个月可以看出胎儿性别 准妈妈这些东西要知道

2018/5/30 20:42:36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亲子网
对于准妈妈来说,肯定都想要知道自己未来的宝宝是什么性别。那么在孕妇怀孕多少个月之后才能知道自己的宝宝是什么性别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对于每个孕妇来说,她们肚子里面的宝宝就像是一个未知的天使,所以有一些妈妈就比较想在宝宝出生之前知道自己的孩子到底是什么性别的,那么孕妇在怀孕的第几个月就可以看出自己的孩子是什么性别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23333674548

一、准妈妈在怀孕的第几周可以看出自己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

通常来说,准妈妈可以在怀孕的第三或者是第四个月就可以通过B超来看一下自己的宝贝到底是男生还是女生。但是由于我们国家一直以来都有着重男轻女的思想,有一些地方由于自己的怀的是女孩子,所以就将一个生命活活地打掉,所以现在我们国家都是禁止医生对宝宝的性别进行鉴定,除非一些有性别遗传疾病的个案才允许进行性别的鉴定。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没办法知道自己宝宝的性别,有一些心急一点的爸爸和妈妈可以通过自己学习一些相关的知识,然后看医院给出的B超图就可以判断自己未来的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 。

来源:站酷

那么一般准爸爸和准妈妈该怎样看这个B超图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讲一下,首先第一个就是可以看相关的数据,如果宝宝的长和宽差距在一倍以上,那么他有可能是男孩子。但是如果长和宽是比较相同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女孩子的几率就比较大。第二就是可以看一下,胎中宝宝的形状通常比较圆的,可能是女孩子的几率比较高。

来源:站酷

二 、除了通过产检,我们还可以用什么方法了解到生男生女的特征呢。

1、准妈妈在吃东西上口味有所变化

我们都知道,孕妇在怀孕之后口味上变化是一个十分正常的现象。我们俗话说得好,酸儿辣女意思就是如果准妈妈比较喜欢吃酸的东西,那么她有可能就会生出男生。但是如果是比较喜欢吃辣的东西,那么就有可能生的是女生。

来源:站酷

2、可以通过孕妇的外在肚子的形状来判定。

通常来说,我们可以通过看一个孕妇肚子的形状就可以判定是男生还是女生。通常来说,如果肚子是比较圆的,怀的女生的几率会比较大,但是如果肚子是比较尖的,那么就有可能是男孩子 。

3、母亲的食量。

通常来说如果一个准妈妈怀的是男孩子的话,她的食量会增加,但是这种食量并不会影响到母亲的体重 。

来源:站酷作者:Zametalov

4、孕妇的样子会变。

有坊间有一些传闻就说如果一个孕妇怀的是女孩子的话,那么在怀孕期间,准妈妈的就会变得比较漂亮,而且皮肤比较好。但是如果怀的是男孩子的话,就会变得更加的丑,皮肤也变得比较粗糙 。

5、通过听宝宝心跳的快慢。

有研究表明,如果肚子里怀的宝宝,他的心跳比较强而且相对比较缓慢的话,就有可能是生产男孩子。但是如果心跳比较弱而且比较快的话,怀女孩子的几率会比较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