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babycare三大核心词 引爆母婴时尚圈

2019/3/22 14:18: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亲子网

    自创立品牌以来,babycare在引领时尚母婴市场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创出了自己的一翻天地,不仅获得合作伙伴和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并且在用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获得无数妈妈的认可和追捧。

盛世美颜匠心造物babycare是设计师创立的母婴品牌全球先锋设计师的新锐视角和精选全球优质供应链使babycare产品具有独特气质,“高颜值,高品质,高安全”的造物理念在多个国家倍受追捧,成为近几年母婴行业"现象级"品牌。

但是目前,母婴品牌众多,怎样才能屹立不倒?怎样才能让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舒心?这是babycare深思的问题。而产品,永远是品牌立足的根本。

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

1.jpg 

骨科医生推荐的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同时具有多项专利。

2.jpg 

    babycare 多功能婴儿背带在设计前就经过了充分的人机工程学调研,在众多数据的支持下经过充分研究才能与消费者见面。加宽凳面,符合人体工程学,使宝宝腿部受力均匀,预防早起O型腿;加厚减震坐垫和硅胶防滑凳面,保护幼儿脊椎,即使在走路的颠簸状态下也能给宝宝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多点受力,妈妈使用也不会很累。

3.jpg 

    在材质的选择方面,babycare婴儿背带以位于巴基斯坦的Punjab进口棉纱为主要材料,由于Punjab特殊的气候条件和地理环境,当地所产的棉纱基本无需使用化学手段处理病虫害,因此棉花有机亲肤,纱质亮洁有质感,可以让宝宝放心使用。

4.jpg 

    作为一个人性化品牌,babycare多功能婴儿背带后背采用抗拉扯的Air mash 3D透气面料,保证良好的透气性,能让宝宝不闷热;同时加厚了肩带,不勒肩,对宝妈宝爸而言也是出街的一大利器。

 

5.jpg 

    而且,babycare的婴儿背带可以从宝宝初生3个月开始一直用到三岁,背带可以根据宝宝的大小来调节舒适的尺寸,不会因为太大宝宝坐不稳或者太小而挤到宝宝,设计非常的人性化。

babycare儿童保温杯

6.jpg 

    不论是专家学者还是婴幼儿护理师均建议,宝宝在幼儿时期要多喝水,这样有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让宝宝有个健康成长的身体。还有一点注意的是,多喝水尽量多喝的是温水,因此

    babycare儿童保温杯采用babycare Medical 316奥氏体不锈钢,其主要应用于医疗领域,相对于市面常见的304不锈钢,保温效果更好,更轻更耐氧化、耐腐蚀性更强。babycare儿童保温杯的双层vacuum真空科技,牢牢锁住热量,持久保温,达到6小时不减的热力。

7.jpg 

    babycare儿童保温杯还有另一项保温黑科技——杯体铜箔科技,杯体衬有铜箔,有效减少热传导,抑制热能扩散,达到持久保温效果。还有两个人性化设计不得不说,air drain革命性出气口,开盖瞬间放气缓冲,随后才能完全打开,防止热水喷溅所造成对宝宝的意外伤害;更人性化的是杯盖边上贴心设计的安全童锁,往右滑后按下开关可以打开杯子,往左滑,启动安全童锁,防漏防烫,防止宝宝误打开造成的意外。

babycare始终以关注婴幼儿成长发育为核心理念,借助全球最新医学和材料学的研究成果,全力打造让婴幼儿舒适,让妈妈安心的好产品。让中国宝宝与最前端的科研成果接轨,呵护宝宝成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