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怀孕多久有反应?没有任何早孕反应是正常的吗?

2019/8/23 14:17:57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亲子网
怀孕多久有反应?怀孕后,身体出现哪些反应,以及出现时间的早晚,都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按照β-HCG上升的水平以及每个人对这个激素的不同反应而形成。所以别人的情况只能仅供参考。

hands-2568594_960_720.png

怀孕多久有反应?


怀孕后,身体出现哪些反应,以及出现时间的早晚,都是因人而异的,主要是按照β-HCG上升的水平以及每个人对这个激素的不同反应而形成。所以别人的情况只能仅供参考。

比如说有些人在早孕、中孕至晚孕,身体始终没有太大的不适感,反应很平和。不过相当一部分孕妇会在6-7周时,出现早孕反应,包括恶心、呕吐、厌食、胸胀、脾气暴躁嗜睡或轻微感冒等症状。不同的人所感受到的早孕反应的程度也不同。


不过,如果是有性生活的女性,若出现月经过时未至,有以上这些症状,就要及时到医院确认是否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