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HBR虎贝尔:忙碌与精致两不误,育儿也可以很时尚

2019/10/16 15:27:0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亲子网

HBR虎贝尔:她们,在质疑中砥砺前行

娱乐圈从来不缺新鲜血液,就连95后小花们都开始竞相争艳,但最近微博热搜却被两位当了妈妈的女星接连“霸占”——高频词是状态佳和少女感,指的正是赵丽颖、刘诗诗复出拍戏。

1.png

两位明星妈妈产后休养时间都不足半年,几乎是火速地恢复工作状态,但姣好的皮肤、纤细的身形,以及呼之欲出的少女感却是赢得了网上一片好评。当然,诸如:在孩子最需要妈妈的时候出来工作,是否是对孩子的不够重视?身材纤瘦是否会影响母乳营养等质疑声也随之而来。

且不说是否真能做到“家庭事业两兼顾”,这种“一物换一物”的取舍却是完全没有必要,相信孩子也不希望妈妈以焦虑苦闷的形象示人。如果说孩子的到来会给你的人生产生影响,那么,最合理的变化是:让你更懂得爱自己,从而转化成爱人的力量。

2.png

设计上方便实用,带娃更轻松

HBR虎贝尔:与孩子共同成长,她们越活越年轻

这些年,我们常能看到年轻的辣妈们露出苦练已久的小蛮腰、化着粉嫩的妆容、穿上时尚的热裤,一点点打破大众固有印象中的妈妈形象,活出了积极向上的自我姿态。

她们会健身、旅游,有引以为傲的事业,自信独立是她们的代名词。这样的宝妈,更像是孩子的一个好朋友,与孩子玩耍、谈心,生活过得自在而充实,同时也让孩子的每一天过得轻松愉悦。

3.png

前段时间,贾静雯凭借《我们与恶的距离》首夺金钟奖视后,盛装出席的她因为皮肤状态和身材管理双在线,完美hold住了生图和动图。虽已年过四十,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她从来没有停止对事业的追求,甚至在颁奖典礼结束后,还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女儿是她最好的保养品。

这句话让多少女孩对未来的育儿生活有了憧憬,原来孩子不应该是催人老的“小妖精”,而是鼓励妈妈越活越年轻的法宝。正如HBR虎贝尔品牌所倡导的理念:无论处在什么阶段,你依然心态年轻,依然值得去冒险,你的人生不受限。

4.png

HBR虎贝尔:品牌全面升级,为女性摆脱育儿困境

HBR虎贝尔嗅到了时代更迭的信号,率先进行品牌概念升级,为妈妈们发声:揭去大众认知的脸谱,打破标签化、固步自封的刻板女性形象,从每一件育儿产品开始,⽤不一样的、更真实、更有说服力的形象去传达产品,从而呈现出丰富、鲜活的宝妈形象。

5.png

造型炫酷百变,出街带娃也很酷

作为专注于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大胆地将主打的婴儿车定位为时尚消费品,让“推婴儿车”这件育儿日常事变得时尚有范。

关于妈妈的样子,应该有一千一万种,但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始终如一的模样。愿你一直保持“做自己”的勇气,热爱艺术,敢于挑战,也愿HBR虎贝尔能够带给你一往无前的力量,因为we are the ONE,我们永远独一无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