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母亲节送什么给妈妈,这些实用礼物都值得参考

2020/5/9 10: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亲子网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就是母亲节了,大家准备好送什么礼物给妈妈了吗?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些礼物吧。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它如春雨般润物细无声,今天我们来看看母亲节送什么给妈妈吧。

1、送花

1.康乃馨是母亲节、三八妇女节等一些女性节日最常见赠送花卉了。康乃馨的花语含义有真情,表达对母亲的爱、慈祥、和蔼等。康乃馨花朵不同的颜色则代表的含义也是不一样的,如:红色的康乃馨代表的是健康、黄色的代表感激、粉红色的代表年轻美丽、而白色的则代表对母亲最真切的真情了。康乃馨一般建议混搭,送给最可爱的妈妈。

2.百合花是巨蟹座守护花,西方人把百合花视为圣洁的象征;在国外百合有“圣母之花”的称谓,而母亲在每个儿女们的心中都是圣洁美丽的化身,所以用它来代表对母亲最为恰当不过了。不同的百合花代表的含义也是不近相同的,如:黄百合代表早日康复,葵百合代表富贵,姬百合代表金雅、荣华,而圣诞百合则代表真情和最为热烈的庆祝。

3.萱草。说起萱草可能你会觉得有点陌生,但说起黄花菜相信很多人就再熟悉不过了,没错!萱草的别名也时常被人们唤作黄花菜,忘忧草。在我国萱草可是代表一种母亲之花的,含义代表永远爱你,母亲!这里有段关于萱草的民间传说,由于时间关系,会在评论区下发。最后再次提前祝福我们可爱美丽的妈妈们身体健康,青春永驻、天天开心、节日快乐!

2、出门游玩

母亲节这一天,你不妨抛开其他一切琐事,与父亲一起陪母亲到比较安静的地方散散步,放松放松心情。和母亲谈一些贴心话语,忘掉烦恼,尽情与母亲共享春光明媚和温馨的亲情时光,当然,别忘了带上相机给母亲多留几张影 。

3、为母亲洗一回脚

还记小时候母亲为我们洗脚的情景吗,常年累月,而我们的还调皮捣蛋玩水,没少给他添麻烦,但母亲始终也从未有过任何不高兴,依然乐此不疲。等到我们现在长大 了,母亲也老了,老的再也不像小时候那样我们犯错一下子就能追上我们兴师问罪了,母亲常年为我们奔波劳累,现在我们也像母亲当年为我们洗脚那样那样为他洗 一回脚吧。

4、全家聚会

可以号召兄弟姐们一起回家,来一个全家聚会,现在因为工作原因,大部分白领都不能常伴父母身边,不妨凑这个节日给妈妈一个惊喜。当然,这个节日不能让母亲张罗做饭,有条件的话可以去好一些的餐厅一起聚餐,相信会让母亲非常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