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HBR虎贝尔X施华洛世奇元素:登峰造极之作,掀起婴儿推车美学革命

2021/3/9 22:15:4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亲子网

婴儿推车,在人们的普遍认知里,是侧重于功能性的带娃工具,外观设计从来都只是加分项,而作为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HBR虎贝尔,却是最早打破传统,重新定义当代婴儿车的时尚,将时尚设计与功能刚柔并济的融入到婴儿推车里,成为掀起婴儿推车美学革命的领军人物。

近日,HBR虎贝尔造梦师们以施华洛世奇元素独特的表现力创造了新的设计手法和视觉代码,正式推出“ASTERISM星芒系列。从而创造并传播了婴儿车的新形象,它不仅涉及美学,更是强调生而敢为  各自有光的自我理解。

1.jpg 

“ASTERISM星芒系列,是HBR虎贝尔光与梦的第三篇章,HBR虎贝尔的造梦师们又一次与浩瀚的宇宙在梦境中相视,用未来主义和前卫性的构图,将宇宙意识和生命情调再一次凝华。每一处设计上都凝结了巧思,顶篷采用46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纯手工缝制,在奥地利杰出切割技术的加持下,星系的光芒,愈加空灵夺目。是春日胜景里代表着爱的光芒,星空的设计更象征着父母的使命感,如同星星指引着孩子前进的方向。

2.jpg 

 

除此之外,“ASTERISM星芒系列选择精细的75D银丝绣线,经由手工艺人之手,将图形与施华洛世奇元素跃然于每一块裁片上,精工细作,代表着父母对孩子无限的爱,在之下,迸发出摩登与优雅和谐相融的平衡之美,可谓登峰造极之作。

3.jpg 

 

传统的婴儿推车侧重功能性,反映了在父母与孩子的选择天平中,人们会下意识地倾向于孩子,而HBR虎贝尔与施华洛世奇元素强强联合,以“ASTERISM星芒系列为品牌设计理念的集大成者。M360在设计上将精美的图案与施华洛世奇元素进行组合搭配之外,辅以安全的环保面料与#360度视野,360度防护#的特点,让你在出行中都透露着精致与时髦,生动诠释每一位无所畏惧地挑战人生新阶段的新手父母,敢于突破自我,在各自的生活/事业中乘风破浪,不拘泥于生活角色,不限定自己,放自己在广博的世界中遨游。

4.jpg 

 

HBR虎贝尔“ASTERISM星芒系列的满天星辰正指引着他们前进的方向,以独特的设计告诉他们:成为父母后同样也能熠熠生辉,不要让年龄和社会角色禁锢自己走进世界的藩篱。HBR虎贝尔始终是你彰显年轻前卫的人生态度最佳的时尚造梦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