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孩半夜总哭怎么回事 宝宝在夜间总哭是什么原因

2021/10/12 16: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亲子网
宝宝在夜间总是睡不安稳,而且有的时候睡到半夜会突然大哭起来,妈妈们非常担心宝宝这是怎么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宝宝半夜总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缺少微量元素了

当宝宝身体缺乏一些需要的微量元素的时候,宝宝的身体就会非常不舒服,但是小宝宝又不会说话,所以只能通过哭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宝宝体内的血钙变低会影响宝宝夜间睡不好,所以宝宝总是夜啼,平时妈妈要多注意宝宝的微量元素,有空的时候带宝宝去医院查查,缺了什么就尽快的补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03474870145162

消化不良了

宝宝比较小,消化系统不是很完善,功能不是很强,如果宝宝睡觉之前吃了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宝宝会身体不舒服,所以就会夜醒,会影响宝宝的睡眠,所以在平时妈妈要注意宝宝的饮食,不要给宝宝吃过硬,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免得宝宝消化不良夜哭。

来源:站酷

蛲虫病

蛲虫病在儿童区内发病和传染性非常高,这种疾病主要表现为宝宝的肛门或者会阴部位感觉特别瘙痒难受,尤其是到了夜间,所以当宝宝夜间突然哭醒,妈妈要及时的观察宝宝的肛门及会阴部位,看是不是有虫卵。在平时妈妈要记得多注意宝宝的卫生,要勤帮宝宝洗澡洗衣服,不让宝宝感染蛲虫病。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2163044809777

睡前宝宝太过兴奋

在宝宝睡觉之前,宝宝和家人做了比较兴奋的游戏,或者宝宝玩的非常开心,兴奋,这些都会影响宝宝的睡眠,使宝宝太过兴奋而一时半会儿睡不着,影响宝宝的睡眠,所以在宝宝睡前的一个小时,不要让宝宝玩太过兴奋刺激的游戏,也不要太过的逗宝宝,让宝宝处于平稳的心好好睡觉。

来源:图虫作者:264020495984492853

宝宝半夜总哭怎么回事?看完以上内容家长们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