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统一冰糖雪梨代言人被夸,引发股价大幅上扬

2013/10/18 11:31: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2013年10月4日,中马两国领导人会面时,公开赞扬歌手梁静茹。随后,统一企业中国股价在香港市场上持续走高。很显然,此次事件引领了这一波涨势。

image

    从图上可以看出,在10月8日股市重新开盘后,统一企业(中国)受到“梁静茹被夸”的影响,虽然当天只是拉出一个小阳线,但成交量已经爆量,达到1200万。

    隔天后,由于没有了国庆前抛盘的影响,统一企业(中国)拉出一根大阳线,并在盘中达到过涨停。

    统一冰糖雪梨代言人梁静茹被夸,很多民众说统一企业(中国)并不会受到太多利益。但是一切争辩都显得苍白无力,股价走势最说明问题。统一冰糖雪梨代言人的力量在此刻显现出来了,节后股价整体逆势上扬,从成交量上来看,已经有主力乘机建仓,走势已进入上升通道。相信那些主力也认为,在有了统一冰糖雪梨和梁静茹乃至更高层的关系后,大量持有其股票在这个低迷的2013年会有更多的机会。

    统计显示,截至昨日,统一企业(中国)相比节前股价大涨10%。有券商策略研究员认为,若从估值角度考虑,统一企业(中国)股价已经符合其品牌价值。只不过由于之前受到股市市场低迷的影响,引起了股价的非理性下跌。但进入10月份,其股价也回到了反应其正常价值的区间。

    此外近期有两条消息值得关注,一条是10月份,统一企业(中国)由于此次事件成交量增长显著,疑为大量优质资金在此建仓;另一条是梁静茹与统一冰糖雪梨的代言关系仍在继续,不排除春节过后,其股价继续上扬。

image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