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015 TIM意大利超级杯 金鹿财行VIP游艇酒会

2015/8/6 19:42: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8月4日晚,由金鹿财行主办的 “2015TIM意大利超级杯 金鹿财行VIP游艇酒会在上海黄浦江游船上隆重举行。作为2015TIM意大利超级杯“尤文图斯VS拉齐奥”正赛前的精彩活动,中外球星与主办方领导、VIP嘉宾齐聚黄浦江上,共享两岸美景。 在8月8日即将于八万人体育馆上演的“尤文图斯VS拉齐奥”2015 TIM意大利超级杯前夕,旨在通过本次慈善晚宴,将体育精神与企业责任相结合,向社会传递金鹿财行推崇的慈善和体育的结合之美,为热爱足球的贫困山区孩子创造一片“新的绿茵”。

    当晚,尤文图斯与拉齐奥两支意大利球队的众多顶级球星,与金鹿金融总裁张伯伟,明星体育公益专项基金负责人刘军,近百家全国主流媒体以及众多社会各界名流出席了慈善酒会,并一同为足球公益机构开启捐赠仪式,为贫困地区的足球设施建设以及上海社区足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在欢迎仪式上,金鹿金融总裁张伯伟特此感谢远道而来的两支著名意大利球队为上海市民呈现精彩纷呈的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张总说“感恩回馈社会是金鹿财行的长期理念;同时也希望为回馈社会,将更多公益之声传播出去。金鹿财行矢志成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业界领先的第三方专业理财咨询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跃人一步”的人生愿景。同时,我们的企业理念中也包含对文化、公益事业的专注和热情,并努力将财富回报与落到实处的社会回馈有机融合。”

    捐赠仪式上,原上海申花队球员刘军代表明星体育公益专项基金和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对金鹿财行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宣布将为云南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援建一座5人制足球场并为云南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相关运动设施及装备,将金鹿财行公益的火种传递到更多地方,让更多热爱运动,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受益。作为一直全心致力于公益事业,为社会创造精神财富的企业,金鹿财行未来将与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刘军-明星体育公益专向基金建立持续长久的合作,携手在公益体育领域为孩子们多做一份贡献,以弘扬作为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夜晚,黄浦江上流光溢彩,明星耀眼,嘉宾云集,为8月8日即将开战的的意大利超级杯庆贺,也为金鹿财行对中国体育公益事业的支持和全身心投入而喝彩。

关于金鹿财行(Jinlu Financial Advisors)

    上海金鹿财行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鹿财行”) 是以领先创新的“社区金融服务”为中心、提供定制化“综合理财服务”为主的金融咨询服务类机构。

    为抓住自贸区和普惠金融的时代机遇,金鹿财行正在加快推进综合理财咨询及互联网金融服务,并实施了多重风控制度和强有力的保证措施,且力度与银行同样有力。金鹿财行的多重风控在上海第三方理财咨询服务机构中是独树一帜的,也是难以复制的,更有助于广大投资者的根本利益和实际操作。

    金鹿财行营业至今,一路秉承“以民为本,以信为本,以赢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全面、及时、可靠的综合理财咨询规划服务,并获得迅猛发展。截至2014年底,金鹿财行注册资本已增至10.48亿元,雄踞行业翘楚。2015年6月,金鹿财行已圆满完成全国25城首轮布局,辐射江苏、广东、安徽、湖北、新疆等多个省市自治区。在金鹿财行总部所在地上海,旗下已开设14家分、支机构,基本覆盖上海市区各行政区,并组建起近1500名专业的理财规划师精英团队。同时,从2014年公司成立到2015年6月,金鹿财行营业额总计达80余亿元,一举跻身三方理财行业领军行列。

    秉承“每个人都能拥有并实际获得金融服务的权利”这一理念,金鹿财行通过构建资金稳定增长、多重风控保障的管理平台,让每一位客户实现参与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双赢的理想。金鹿财行以专业化的团队运作,为广大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个性化的普惠金融服务与财富增值管理,真正实现借贷双方的利益双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