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别只盯着Angelababy 范爷投资“互联网+”才是大手笔!

2015/8/13 16:47: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自从和晓明哥大婚后,Angelababy在娱乐圈内一时风头无两,不但各种代言邀约纷至沓来,更是成立创投基金ABCapital,变身投资人投资了电商洋码头和果蔬汁HeyJuice。

    明星跨界吸金早已不是稀罕事,从买基金、炒股、再到炒楼......可谓在戏里赚足了眼球,在戏外赚足了银子。而伴随着“互联网+”的概念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成为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明星们的投资眼光也随之起了变化。

    2014年,黄晓明紧随新一波的P2P浪潮,联合李冰冰、任泉创办投资基金Star VC,注资互联网金融平台速帮贷,Angelababy此番投资电子商务,也算是夫唱妇随了。

    站长统计其实,在娱乐圈叱咤风云多年的范冰冰更是跨界捞金的高手,除了早年通过在加拿大投资房产大赚一番,凭借在唐德影视128.99万股的持股量,范爷更在短短3个月就赚了近80倍。

    凭借多年修炼的“吸金大法”,投资眼光”稳,准,狠“的范爷,早就谋划着在近年来风生水起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布局。据知情人士透露,联合数十位一线明星,由范爷领衔的某创投基金,已经在今年五月对国内领先的美妆O2O“美到家”完成了Pre-B轮投资。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到家品牌创立于2014年,旗下签约的2000余位化妆师均来自于业内知名培训机构,部分一线化妆师还有多年服务演艺明星的经验。美到家成立不到一年来发展迅速,其服务范围迄今已覆盖18座大型城市。

    如范爷此番注资美业O2O美到家是真,不能不说是一步妙招。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