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广发卡“冰河大冒险”,欢乐广州行 ——VIP专属活动第三站欢乐同行

2015/11/5 15:49: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成功的路上需要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10月24日,广发卡感恩有您VIP客户专属活动——“冰河大冒险”儿童舞台剧在广州大剧院完美落下帷幕。本场活动吸引了众多VIP客户参与,他们到底经历了一场怎样的大冒险呢?

    请赶紧跟随小编的步伐来看看吧~

    平时工作忙碌,缺少陪伴孩子的时间?这都不是事!!!

    此次专属活动,广发卡邀您带上孩子,一起来赴这场奇妙的“冒险之约”。剑齿龙、猛犸象等形象性格鲜明、自带萌点,引来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蜜雪儿的真诚、智慧和勇敢,打动了在座的父母和孩子。而剧中卡通人物与孩子的亲密互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为了让到场的VIP客户和孩子能留下美好回忆,广发卡还特设照片打印机,现场打印照片。记录下父母与孩子同耍同乐的温馨瞬间,这也必将成为每个家庭最珍贵的回忆。当然,高逼格的礼物也是必不可少的,看,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就是广发卡最最最希望得到的回赠。

    活动结束后,VIP客户们纷纷表示了对活动的认可,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和孩子一起分享快乐,找寻儿时的童真和梦想。

在这里,小编只想表示:

    您的满意,就是广发卡最大的动力!本次“感恩有您·欢乐同行”活动虽已结束,但更多更精彩的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期待!

此活动为VIP客户专享,
更多精彩活动,请留意广发卡官方微信……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