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me我喜欢”会赚钱的时尚社区

2015/12/17 14:42:0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近日,上海信想商贸有限公司推出APP正式亮相苹果商店和安卓市场,me我喜欢是一个专注原创设计的时尚购物分享平台,是针对追求潮流一族的社交互动社区,开创了“一边购物一边赚钱”的多重佣金赚取模式。平台汇聚网络红人及各领域的KOL(意见领袖),上演超大屏的真实达人买家秀,用贴近生活的形象去诠释至IN时尚秘籍和传递潮流灵感。

1. 真实达人分享时尚秘诀

    小众潮流、原创设计、时尚品味,各领域KOL于平台首页带来炫目的视觉冲击。广告模特、平面模特、ShowGirl美眉、美妆达人、造型达人、潮流编辑、时尚博主、网络红人、影视红人等,各路潮人展示超大屏达人买家秀。强大的潮品库,使得全国大V们汇聚于此,呈现最真实的自己,向大众展示个性、年轻、独特的时尚概念,并让网络和电视上的红人们走出虚拟世界,为大众提供有效的购物决策建议。

2. 商家低成本参与社会化营销

    作为一个以时尚购物分享为主的社交平台,从事来自全球设计师品牌的服饰、鞋帽、箱包、配饰等的购物导购,客户群体涵盖年轻时尚、追求潮流的人群。的达人们秀搭配,晒时尚,随时随地拍照上传,并一键可选择分享到微信、微博、QQ等社会化媒体,和粉丝及朋友们一起享受购物乐趣,让每一件分享商品都受到瞩目和欣赏。品牌方通过达人的商品推荐吸引庞大粉丝群,找到目标用户并获得精准消费群体,从而大大节省了推广营销成本。

3. 达人和用户通过分享获得分成

    于创立之初就开启了购物分享模式及相应返佣制度,达人和用户都可进行邀请、推荐、分享、点赞、评论等互动操作,而邀请和分享链接均来自APP内部,达人和用户通过分享照片所产生的他人在平台的所有消费都可获得返佣。这是一个别于传统购物网站的社交互动模式,这种模式将爱好时尚交流的人群吸引进来分享经验、推荐商品,并通过自己的人脉传播赚得回报。

“me我喜欢”会赚钱的时尚社区

首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