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三八女神节浪漫来袭 PPmoney推系列活动为女神献礼

2016/3/8 12:49:2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女性,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生命因她而起源,世界因她而添彩。

三八女神节浪漫来袭 PPmoney推系列活动为女神献礼

    “自古巾帼半边天”,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尤其如此。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女性都撑起了半边天。对外,她们要在弱肉强食的男权社会中去战斗;对内,她们要相夫教子,苦熬成黄脸婆。她们弱小却也强大,值得我们的关爱与呵护。

    她们存在于你我之间,或是你的母亲,你的妻子,你的姐妹……又或者,就是你。三八妇女节是全球女性特有的节日,这一天女性朋友们应该全身心的放松,放下繁琐的家务,放下忙绿的工作,做回无忧无虑的少女。或携两三闺蜜开启扫货模式,或在茶餐厅品茗享受静好时光,或到美容院享受轻松惬意的按摩护理,又或者给自己一份小礼物。

    说到礼物,再也没有比给自己存一份收益来得美妙。据相关研究报告,在蓬勃兴起的财富管理市场中,女性已经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群体,并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理财女性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为众多理财服务平台与研究机构所瞩目。

    为表达对女性用户的关爱之情,在“三八女神节”即将浪漫来袭之际,广州最大、全国一线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万惠隆重推出了“女神关爱计划”,致力于为天下的女神减负。PPmoney万惠对男性发起签署保证书的活动,因其有趣又契合的保证条例,引发网友疯狂点赞转发,保证书内包含如“老婆洗澡量水温,完了衣服我来洗;老婆网购我付款,来了快递我来拿;老婆旅游全陪伴,负责拍照不说累”等内容。

    据统计,至少3/4的中国家庭是由女性执掌财政大权,女性的理财天赋自是不容小觑。因此,PPmoney万惠还推出注册送福利,投资立返现的活动,妇女节当天(3月8日)女性用户投资90天及以上项目,且单笔投资金额≥38888元,还有机会获得数量有限的3.8%加息券奖励。

    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正逐步走入家庭生活中,成为了女性排名第三的理财方式,仅次于银行和股票。女性作为理性而稳定的投资群体,正在慢慢崛起,互联网金融逐渐受到女性青睐。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