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专为中坚人群打造的财经节目《财经郎眼》 打造财经经典

2016/4/11 22:40:01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理财网
有那么一个节目,它在2009年是全国35个城市收视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十一月份就成为了排名第一;有那么一个节目获得了“广东省广播电视新闻类二等奖”……

大家财经节目就看的够多了,但是你还是会想到财经节目就是那种枯燥无聊,一个专家在哪里噼里啪啦的说一堆有的没的,最后大家还是什么都没听懂。那就看看现在说的这个财经节目吧,首先它有着一个霸气而又上档次的名字《财经郎眼》,或许许多观众觉得陌生,但是又有许多观众对它很熟悉,因为这是一挡很有名气的财经节目。它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有着三峰对谈的形式,再加上原创的语言和精彩的时事新闻,三者融合在一起就是一部财经盛典,可以说只有这样的节目才能让大家在财经频道尽兴!

这档节目本身就有着强大的观众量,而且还多次获得各种奖项和荣誉称号,所以说它的实力是不容小觑的,但是听说这档节目的成本并不高,那么除了以上的特点,它还有什么是可以吸引观众的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