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娱乐圈结婚潮又来了,你心动了吗?

2016/7/29 17:33: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导读]娱乐圈最近又传出喜事,陈晓陈妍希婚礼上浪漫一吻羡煞众人,霍建华林心如兜兜转转终成眷属。受此影响,不少网友都表示动了恋爱结婚的心思,但结婚真的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吗?...

    最近娱乐圈又多了几对佳人眷属,先是陈晓陈妍希的“双陈”夫妇,两人因拍摄《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小龙女结缘,在宣布恋爱后短短一年内迅速完婚,“姑 姑”陈妍希还顺利怀上了“小包子”,可谓双喜临门;而在“520”才宣布恋情的霍建华和林心如更是将恋情“浓缩”,短短几个月内热恋、怀孕、婚讯的消息不 断传出,砸得一众看客头昏脑涨。

娱乐圈结婚潮又来了,你心动了吗?

    两对新人从公布恋情到结婚都有个共同特点:快。尽管网上议论声络绎不绝,但当事人似乎并未受这些言论影响,依然悠然自得等待好日子的到来,双方不时互 动秀恩爱,羡煞旁人。“霍如”双方年龄不小,光速成家无可厚非;而“双陈”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为了家庭和爱情仍然大方选择公布恋情走入婚姻殿堂,也收获了 满满的称赞与祝福。陈晓在婚礼上掀新娘头纱深情一吻的画面被疯狂转发,不少网友称:这么浪漫的爱情,正是我所追求的!

    偶像纷纷恋爱结婚,你是不是也动了小心思呢?事实上,尽管上述两对新人在短短时间内就确定恋爱关系且携手领证,但其中经历的风风雨雨我们这些外人无从 知晓,仅能从部分网友粉丝们的抵制声中可见一二。有很多人对于“恋爱”这件事并不完全了解,从找对象到确定恋爱关系,从热恋到婚姻,从恋人到亲人,这个过 程很多人迷迷糊糊地就过来了,很多人在中间出了些差错,遗憾未能一起走到最后。

    “差错”除了个人感情变化等原因外,影响的外力因素也不少:可能会由于融入不了对方的人际圈子而分开,可能会由于对方家庭条件的不理想而打消一起走下 去的念头,更有可能由于经济条件的不足导致关系最终破裂。对于明星而言,他们的经济基础稳定,要面对的大多是舆论和环境的影响;而对于更多的普通人来说, 经济基础是确保爱情稳定发展的前提,当经济基础稳定后,还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相互配合,才能够成就一段美好的因缘。

    目前,现实生活中有很多80后90后就由于尚未搭建起稳定的经济基础,自己总是感觉时候未到,爱情迟迟不来。这时候的他们,大多处于事业刚起步还在打 拼的状态中,工资不高存款微薄,还在温饱线上挣扎的他们,难以拿出百分百的精力追求自己向往的爱情。因此,在确保工作收入稳定的情况下,最好能够配置合适 的理财产品,获取可观收益,构建起稳健的经济基础,让爱情的地基打得更牢,也让恋情多一份保障。礼德财富就是一款能够让资产实现稳健增值的理财产品。

娱乐圈结婚潮又来了,你心动了吗?

    礼德财富拥有央企下属企业中食兆业的战略入股,作为国资系P2P的一员,平台具有完善的项目运作体系和全面的安全保障制度,获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以及 行业的广泛认可。礼德财富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9%-15%,10元起投超低门槛,新用户首投满2000元还可获得返现红包奖励。在即将迎来三周岁生日之 际,礼德财富将于8月1日至31日推出三周年庆客户回馈活动,投资者每日可参与开宝箱互动领取随机红包,每天还有六场“红包雨”等你来抢;用户累计投资达 一定金额可获返现奖励,每周累计投资额排名前十者可获张学友2016演唱会门票或千元红包奖励,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额排名前五十的投资者还可获得高档礼品和 购物卡,奖励多多,优惠力度强。

    恋爱虽易,婚姻不易,能够一起走下去的人并不多。一段成功的恋情,离不开缘分的安排,离不开双方的努力。祝愿大家都能顺利找到心仪的人,共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