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王思聪是怎么说支付宝的 你想都想不到

2016/12/5 17:12: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一夜之间,“支付鸨”的诨名不胫而走,惊动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一句话点评曰:“o2o卖yin还是蛮屌的”。笑喷了观众!

“支付鸨”惊动王思聪

马云想干什么?

    做社交的想要开支付,做支付的想要搞社交,直播风潮来了大家一哄而上地搞……马云的支付宝非要一门心思做社交,可以!然而做社交还是做援交,要搞清楚,正路走不通走邪路,不叫创新,叫投机取巧。看来马云想赚钱也有点急了。

做社交还是做援交

    其实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搞投机取巧的事情我们不太赞同,为什么呢?一是成本高,二是到头来得不偿失,就像马云一样惹来一身骚。

    有时候我们还不如一步一个脚印,说不定你赚的钱还比别人多。比如云交易,如果你能一步一个脚印,用10~2000元,不断地去练习,去操作,那么一年下来,你的投资水平不仅会突飞渐长,而且还很有可能赚到100万。

    云交易是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投资学习平台,也是一种创新的投资方式,小资金投入却有大的回报,目前吸引了快100万的投资者天天在上面练习投资,2000元投资,一天赚3400元,一年下来随随便便100万,成为百万富翁就是这么简单。

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注册赚钱


云交易好在哪里?

1、准入门槛低

    小额资金投入,10元起投,2000元封顶,普通老百姓都玩得起

2、投资很方便

    手机+微信就能玩,5分钟就能上手赚钱,这点我们很多人都能学会

3、投资安全可靠

    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的交易所产品,微信合作,资金微信、银行存管

4、赚钱速度快

    别看投资金额小,但投资2000元,市场波动4个点,看对方向就可以赚1700元。

    看到这里我相信你都很想尝试云交易,它不仅给我们一个学习投资的机会,还能够给我们一个赚钱的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注册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