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玩了10年投资,李冰冰的个人资产多到你不敢相信

2016/12/5 21:35: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作为“华谊一姐”,李冰冰到底有多少财富?

    在为华谊效力的10年间拥有不少股份,而通过广告代言,更是捞了不少金,保守估计她的广告代言身价是700万元,目前有8个广告代言,年收入1.3亿元左右,年总收入约为1.8亿。这些年来最少也赚了10个亿。

李冰冰年总收入1.8亿

    而李冰冰财富的获得,更多的是靠投资。从2007年投资华谊开始,已经玩了接近10年的投资,而范围也早超出影视类。

    2007年11月,投资华谊兄弟最高收益高达500倍;之后参与合伙成立StarVC基金,分别投资了韩都衣舍和这两年超火的秒拍,收益之大已无法估量。

StarVC目光投向互联网金融平台

    此外,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StarVC目前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互联网金融行业,他们最近还投资了一家与云交易相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云交易是干什么的,连李冰冰都想往这方面投资?

    云交易是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工具,具有界面直观,操作简便,具有微时间,微成本,微风险等特点,能够让投资者秒懂,秒注册,秒交易,秒赚钱。

秒注册,秒交易,秒赚钱

    原来云交易是一款赚钱的金融产品,那云交易有哪些特点,适不适合我们普通人玩呢?

1、微信+手机就能玩

    一部智能手机加一个微信号,关注云交易公众号,用微信就能操作云交易赚钱。

2、参与门槛低

    10元起投,2000元封顶,投入少,一包烟,一瓶酒的钱,我们很多人都能参与。

3、赚钱速度快

    4个点的波动,投资2000元买涨买跌就可以赚到1700元,这赚钱速度真是超级快。

   云交易就是这样好玩又赚钱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工具。机会巨大,而李冰冰这样的明星大咖看到其中机会,才身先士卒,参与到了互联网金融投资,面对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呢?

    如果你想学习投资,如果你想体验交易的乐趣,甚至想要改变自己命运,那么可以关注云交易。

长按识别二维码【马上开始赚钱】

    在今天这个人人投资的年代,如果真光靠死工资过日子,别说买房,想生活得好一点都很难。所以,投资很重要,投资得好,你才有机会成为富豪。用几十、几百去赚几万、几十万,这就是我们平凡人投资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