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点滴身边大手笔,送多重现金充实春节钱包!

2017/1/20 18:08:3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每到节假日,市场上几千家理财平台卯足全力,推出福利大礼吸引投资人。今年春节,依旧大招齐发。春节送红包、拿加息收益、送实物礼品…多家机构平台的“战火”进入白热化阶段。因节日的消费大,互联网金融产品成为投资人的理财首选,在这么多家的“诱惑”面前,到底哪家福利是真金白银,业界良心呢?

点滴身边春节不打烊,人休钱不休

    2017年1月23日—2月5日,长达半月的时间,投资定期宝,满足一定金额,就返对应现金,80元、480元、680元、780元….一次最高就可拿1000元!现金实时返,马上投资立马返!如果认为这一重返现够给力那就失算了,活动期间内,累计的投资满指定金额还送一重现金,可最高一次多拿360元!多投多拿,拿一次不够再投一次,重复参加重复领取返现奖励。 

   从正式成立到现在,点滴身边一直以安全、高效的优势独立于互金行业,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及系统加密等技术,不断深化国内一线o2o平台的合作,与阿里云合作,保障客户资料和交易信息安全,伊秀支付全程监管资金变动。为投资人提供全面安全、收益稳健的理财产品。

   这个春节给投资人的福利,点滴身边可是下了血本,誓要用现金厚礼将春节花出去的钱补回来!2017年1月23日—2月5日,来点滴身边,羊毛让你薅到爽!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www.ddshenbian.com/

点滴身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