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届AFU美橄新年碗盛况空前,齐心现场助力比赛完美收官

2017/2/15 11:41: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2月10日,首届“AFU美橄新年碗”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激情开赛。来自中美42所高校的102名队员在经过为期一周的冬令营集训及混编磨合后,分为龙虎两队展开巅峰对决。本届“新年碗”赛事参考美国职业橄榄球全明星赛的规则,赛事执法由国际美橄联派出的国际裁判负责。

    

 

在中国风的醒狮表演后,比赛激烈开始,场上气氛瞬间燃爆,现场观众摇旗呐喊,热情助阵。中场间歇,香港天后郑秀文的劲歌热舞,嘻哈歌手欧阳靖的rap唱更是掀起另一波高潮,流行、嘻哈、摇滚,嗨翻全场。

 

            

       随着双方球员不断地冲锋防守进攻,球场上空的助威声也一波高过一波,观众席的球迷们不遗余力地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呐喊,比赛全程紧张而又刺激,经过四个回合斗智斗勇的较量,最终龙之队战胜虎之队,摘得首届新年碗桂冠。来自奥地利的欧洲顶级摇滚乐队B.A.S.F以自己对运动员们团结、拼搏、向上体育精神的理解,用摇滚的呐喊向现场观众做出了新的诠释。

  

 

 

深圳本土企业——齐心集团(A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02301)参与本次赛事的筹备与现场执行,为这场荷尔蒙爆发的体育竞技赛事激情助阵,亲身感受美式橄榄球的魅力。

 

这是一场令人疯狂的娱乐盛宴,这是一个让人如痴如醉的不眠之夜……首届AFU美橄新年碗,就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激情落幕。这次“AFU美橄新年碗” 在深圳宝安体育场的成功举办,获得在场2万观众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也在国人的心中掀起了美式橄榄球的小热潮。

而这样一场在国内罕见的专业美式橄榄球大赛,还有望再次举办。据悉,“AFU美橄新年碗”将于每年新年期间举办一次,力争将办成深圳的文体盛会,打造成像美国超级碗一样的经典赛事品牌,为深圳这座美丽的国际化大都市再添新的元素与标志。

希望未来橄榄球这项运动能在中国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让运动为生命活力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