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点滴身边:美丽不再犹豫,“佳人贷”让你提前变美

2017/2/20 16:05: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理财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观念不断更新,国人开始更多的关注生活品质,追求健康、美丽的时尚生活,美容需求持续上升。加上国人对整形的态度越来越开放,不少爱美的男性女性都选择通过微整达到变美的目的。然而,有一些手头并不那么阔绰的爱美人士,却遇到了难题,变美的资金压力太,亦或短期拿不出足够资金!

    针对这种情况,点滴身边携手联合丽格,推出“佳人贷”。佳人贷是一款大数据消费服务信贷产品。运用大数据风控引擎及国际上成熟的量化方法,实时评估借款人的信用状况,给出科学的授信结果,并通过对接的美容服务机构,实现先美丽后还款的消费方式。“不用苦苦攒钱等待,提前就可美”。这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无疑是个重磅好消息。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在产品页面选择所需的产品与分期时间,接收唯一消费码后,与客服约定美容时间及前往的门店,完成美容服务。佳人贷24小时内就可审核完毕,全程无任何抵押,借款资金由伊秀支付接收并进行委托划扣, 资金明确,安心变美。

    作为“佳人贷”的指定医院—联合丽格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其服务范围覆盖整形、微整形、妹夫等诸多领域,为全球名媛压实提供私人高端医疗美容服务。业务遍及美国、韩国、港澳等地区。其经验丰富的一流团队与专业的整形水平都让不少用户大呼“惊喜”。现在下载“秒借”,开启消费贷,就能享受提前变美服务,开启美丽之旅。

点滴身边

   

点滴身边

    消费医疗作为消费升级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这次互联网金融行业与医美行业的相互碰撞,一定能激起不小的火花。在线申请、快速放款,美容消费去中间,佳人贷,让美丽之路压力不再那么大。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s://www.ddshenbian.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